【聚焦IFA】317家外媒报道同一品牌:卡萨帝

icon 2015-10-12 10:52:50
icon 0

  9月5日,2015年度IFA国际电子消费展览会在德国柏林如期举行。有专业人士发现,全球有317家媒体同时报道了同一品牌——卡萨帝。86%的外媒报道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和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分别荣获IFA展所颁发的智能洗护技术创新金奖与智能技术金奖,还有67%的媒体重点介绍了卡萨带鼎级云珍冰箱的细胞级保鲜。

【聚焦IFA】317家外媒报道同一品牌:卡萨帝

  美国路透社、美通社、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等媒体称:“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展览会,其展出的产品都代表着全球最领先的创新科技,本次展出的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及固态制冷酒柜等产品均可以说是破解了全球行业的百年难题。”

【聚焦IFA】317家外媒报道同一品牌:卡萨帝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年轻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仅8年时间就破解了行业百年难题。其中在IFA展中表现出众的鼎级云珍冰箱以一机三系统的创新设计颠覆了传统T门产品,突破了行业内一机多系统控制的难题,在IFA现场获得各国工程师的高度赞誉。而作为”全球最宽“的朗度法式冰箱,更被德国人称为家庭储存食材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的双子星平衡系统可让5g铅笔抵得住300公斤的离心力,颠覆滚筒百年制衡模式。

【聚焦IFA】317家外媒报道同一品牌:卡萨帝

  在IFA展上的一位德国客商也推荐了卡萨帝产品,他表示:“全球电子、家电行业的发展需要全新科技的引领,卡萨帝不仅承担了这一重要角色,未来更会影响高端家电产业迈向新的格局。”在全球行业认同及用户的信赖之下,卡萨帝将以顶尖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实现更好的高端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