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天樽空调教会产妇科学坐月子

icon 2015-10-13 14:17:28
icon 0

  9月12日,在全国第一家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妇产专家为上海20余位孕妈妈分享了一堂关于如何健康坐月子的指导课程。专家表示,秋冬季节坐月子期间,关键是要解决舒适体感和健康空气两大难题,这不仅需要改变传统观念,更有赖于现代科技创新的支持。据了解,海尔推出的天樽、天铂等空调已做到这两点,是为产妇和新生儿专门打造的“月子空调”,让科学坐月子时代不再遥远。

海尔天樽空调教会产妇科学坐月子

  8月初,上海一产妇因夏日捂月子中暑身亡,捂月子到底科不科学,应该如何科学坐月子成为广大孕产妇关注热点。据了解,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的成立和月子空调的推出,就是在纠正传统坐月子误区的基础上,针对产后新妈妈进行科学坐月子、环境健康知识指导,并推荐适合坐月子的新科技设备。

  活动中妇产专家指出,捂月子属于传统陋习,在现代产后护理中应被摒弃。正确的产后护理方式应该做到不捂不冻,保持室内环境凉爽、洁净和舒适,这样才能让产妇更好地进行恢复。另外,该专家强调产妇并不是不能吹空调,关键是要选对适合坐月子的空调。

  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天樽、天铂是最适合产妇坐月子吹的空调。该系列空调独创圆形出风口设计,搭配环形扇叶及风洞混流专利技术实现制冷均匀、吹风舒适的送风效果,完全不用担心产妇和新生儿受凉。此外,该系列空调还拥有高效净化空气功能,能高效除PM2.5、除甲醛,给产妇创造洁净的空气环境,从温度体感和呼吸环境这两方面为产妇坐月子提供了双重保障。

海尔天樽空调教会产妇科学坐月子

  “夏天坐月子实在苦,不能洗澡不能吹风,人都是馊味的。这次我不但学习了护理知识,还体验了月子空调,对产后恢复更有信心了!”活动现场,一位孕妈妈就表示产后一定会买一台天樽空调科学坐月子。

  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产后护理是一项重任,不但要进行护理知识的普及,更需要科技设备的支持。海尔月子空调不仅是适合坐月子的新科技设备,更带给了孕产妇们健康科学的产后护理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