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用创新打败传统坐月子

icon 2015-10-13 14:32:40
icon 0

  科技正一刻不停地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和生活。9月12日,在上海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启动仪式中,海尔天樽、天铂空调为产妇和新生儿量身打造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再次印证了这个科技发展的趋势,用创新技术彻底打败了传统坐月子。

海尔空调用创新打败传统坐月子

  调查显示,类似捂月子悲剧每年都会发生,坐月子传统也长久处于现代医学的灰色地带。不久前,各大媒体刚刚报道了上海一起产妇因高温天捂月子中暑身亡的事件,关于传统坐月子陋习再次成为受众关注焦点。妇产专家对此表示,产妇体虚易出汗,高温天捂着,很容易引发中暑和滋生细菌;天凉时,门窗通常会紧闭不通风也会导致室内空气质量差,这种传统“捂月子”的方法都不利于产妇恢复和新生儿成长。

  “‘捂月子’的背后实际是针对产妇和新生儿这类特殊群体的空气环境难题。”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多数产妇和家人就对“能不能吹空调”存在疑问,更别说利用空调来坐月子和照顾新生儿。现在除了针对孕妈妈如何科学坐月子进行知识普及和指导外,当务之急是给到这类群体最适合的空气解决方案,海尔天樽、天铂空调就是为产妇量身打造的“月子空调”。

  据海尔空调工程师介绍,海尔天樽、天铂空调创新打造两项技术,其中,风洞混流专利技术通过“风洞”设计,提升空调出风温度10℃,健康匀风凉而不冷,不用担心出风温度太低让产妇受凉。此外,它们还拥有高效除PM2.5、除甲醛技术,制造清新好空气,从舒适送风和空气净化能力全面给到产妇和新生儿洁净呼吸提供帮助。

  妇产专家黄群指出,传统坐月子已经成为产妇和新生儿身边的“健康杀手”,盲目守旧不可取,产妇可根据现在的生活条件与时俱进变通,健康舒适坐月子在今天已经可以实现了。据介绍,除了研发“月子空调”,海尔空调此次联合多方发起的月子俱乐部还将在全国持续展开公益行动,为更多产妇普及和指导健康坐月子科学知识,并通过孕妈妈在平台上的交互数据加快月子空调的创新迭代,用科技杜绝过去的坐月子悲剧重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