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让大连市民用上干净洗澡水

icon 2015-10-14 09:18:58
icon 0

  当你打开热水器准备洗去一身的尘垢时,有没有想过洗澡水究竟是不是如你所见般干净?9月12日,海尔热水器在大连大商步行街举办了一场新品体验活动,现场揭开了洗澡水的真面目,让市民大开眼界。

  在活动现场,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在大屏幕上展示出了一张电热水器内胆图,内胆里深褐色的污垢混杂着分解腐蚀的镁棒碎片让人看了触目惊心。该工作人员还介绍道,去年郑州的刘先生出差一周回家后,家里的热水器流出的水有异味。而对此行业专家也曾指出,电热水器内胆“藏污纳垢”并不是个例。

  据介绍,洗澡水不干净的主要原因是热水器内部死角区始终会残留部分流动不彻底的死水。死水长期不流动,为细菌的繁殖滋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而洗澡水里细菌的存在,使全球每年约有200万人染上皮肤病,危害极大。

  海尔热水器通过与环境监测机构合作,对包括河南在内的多个地区水质进行了取样实验,最终研发出了专门解决脏水的技术,并应用在最新产品净水洗热水器上。据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净水洗热水器通过专利M式进水系统和热动力系统,让内胆中97%以上的死水流动起来,避免在热水器内部角落形成死水;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种抑菌方式,在瞬时灭菌的同时也能有效地抑制细菌滋生,让99%的常用细菌都无法存活。

  此外,在现场体验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忙了一天回到家想洗个热水澡解解乏,还要先烧水等上30分钟,这个热水器可以通过APP用手机对热水器实时监控,控制热水器的运行状况,回到家就能洗上热水澡,这点我很喜欢”。

  随着消费者用对用水健康的关注,海尔热水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出了净水洗热水器,不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水体验,其在换水新鲜度、加热速度和出水量方面也创下了三项世界记录,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