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水晶特约《女神新装》本周迎来摇滚才子郑钧

icon 2015-10-14 09:23:33
icon 0

  本周六,由海尔新水晶洗衣机特约赞助的《女神新装》进入第五期。在本期“摇滚也清新”的主题下,实力派摇滚天王郑钧做客现场,不仅卖力十足的为众女神贡献“力量”,更对设计的服装给予了妙趣横生的点评。

  记者了解到,为切合本期“摇滚”主题,女神们及其服装设计师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妹花女神”郭碧婷,虽在上一期节目中排名第二,但这次在设计师的协助下成功实现大逆转,尽展摇滚风。

  “我们采用了植物纤维的毛料,并以亮色珠片代替了摇滚风中传统的铆钉元素。”设计师李薇为嘉宾们阐述了本次的设计理念。黑、蓝两色的视觉冲突让“妹花女神”兼具了优雅与霸气。

  据悉,本期节目中摇滚天王郑钧及其夫人刘芸大秀恩爱的场面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作为天王家属,刘芸在服装展现中毫不丢面儿,刘芸与姐妹设计师以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为设计灵感,选择牛仔和提花相结合的面料,不仅绽放女人柔美一面,更满足了当下新锐女性消费者对服装帅气混搭的需求。“她们用牛仔料来演绎找到了摇滚的根源!”面对全场观众的期待,天王郑钧毫不吝啬的给予妻子十分肯定。

  而无论是牛仔还是毛料、真丝等材质,女神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呵护衣物方面的烦恼。而在节目中,作为首席赞助海尔新水晶洗衣机不禁引起了女神们的好奇,其独具的525mm大筒径超级洗护空间让众大咖眼前一亮。

  据海尔方面负责人称,新水晶洗衣机不仅重新定义大容量的超级洗护空间,其人机交互系统、智慧化洗护程序等也充分满足女神们的顶级洗护需求。在26种特渍洗、24种专属洗护程序的创新升级下,新水晶洗衣机可以对不同衣物材质进行识别并提供专属洗涤方案。

  从时尚新装到呵护新装的时尚新水晶洗衣机,本周六晚21点,锁定《东方卫视》,寻找适合你的时尚之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