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消费指南行业标杆

icon 2015-11-25 10:02:09
icon 0

摘要: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活动已拉开序幕。《大河报》和《新浪家居》作为河南分榜活动的承办机构,与河南百万读者和粉丝一同见证河南家装行业年度品牌盛典。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与重庆分榜、陕西分榜、江苏分榜等各地分榜业已展开,河南分榜投票平台已经开通登录新浪家居郑州站http://zz.jiaju.sina.com.cn/即可参与投票。

    上周大河家居刊登了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启动河南分榜的消息,引发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大家都表示,权威消息的发布,为消费行为提供了参考,也让业界找到了学习的榜样。同时,作为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联动的活动,华商报、重庆时报、扬子晚报等也都推出了当地的分榜,与全国总评榜一起,对家装行业二十年的发展进行梳理。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消费指南行业标杆

    消费参谋,让家装更靠谱

    上周的消息甫一发布,热心的读者就打入电话,读者王老先生表示,儿子的新房快交房了,正对选哪个装修公司犹豫不决,正好通过这次活动看看哪家更可靠。家里的老房子当初也是找家装公司装的,可装了不到两年,卫生间就出现渗水现象,当初说好的保修5年,再找装修公司就找不到了,这样短命的家装公司,所谓的保修年限根本没有保障。

    同样的问题韩先生也深有感触,当初图便宜,找了一家装修公司,结果工期拖了半年,公司却找不到了,后悔不已。面对形形色色的家装企业,如何从中找到更靠谱的那个,让很多消费者不知所措。

    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秘书长张自端表示,家装企业的质量诚信建设非常重要,一方面需要企业自律,一方面也离不开媒体监督。家装行业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从起步到繁荣,而目前面对互联网的冲击,传统家装行业也面临转型,但如何在转型期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还有待探索。

    行业标杆,呼唤百年企业

    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的消息,在家装及材料行业同样引发关注。超凡装饰总经理王建涛表示,家装行业20年,超凡装饰也走过了20年,做百年企业,一直是超凡装饰的愿景。20年的时间,十万家装客户已经成为超凡装饰最大的财富,超凡装饰的每一步发展,也都吸引着他们的目光,在近期举行的各种促销活动中,老客户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这不仅显示出客户对超凡装饰的信赖,也反映出客户消费的忠实度。

    记者对于近10年中原家装行业的发展也深有感触,大河家居成立近10年的时间,回顾10年前的家装行业,可以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各种家装公司来来往往,太多的家装企业消亡了,而超凡装饰、美巢装饰、龙发装饰等却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大地装饰、钟凯丽装饰、香江装饰、东易力天装饰等步履坚实,龙瑞装饰、鲁公大宅装饰等外地企业也大举进军中原市场,爱空间等互联网家装企业虎视眈眈。更可喜的是,腾升装饰成功上市新三板,成为中原家装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河南家装行业二十年 十佳成就企业(入围)

    河南超凡装饰

    鲁公大宅装饰

    东易力天装饰

    南京钟凯丽装饰

    龙瑞装饰

    河南美祥实业

    一号家居

    郑州腾升装饰

    北京龙发装饰

    沪上名家装饰

    香江装饰

    东易日盛装饰

    美巢装饰

    上海华埔装饰

    大地装饰

    深圳嘉道装饰

    紫帆装饰

    北京实创装饰

    美得你装饰

    星星装饰

    北京业之峰装饰

    郑州九鼎装饰

    河南天元一品装饰

    家装E站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