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城市站2016年高薪诚聘

icon 2015-12-30 15:04:5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2016年为促进河南省地市分站建设,贴近服务地市级建材家居市场客户,现高薪诚聘地市分站经理及工作人员。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装修、居住、生活等服务,并在乐居理念的指导下,为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全面便捷的信息发布平台和互动的生活社区;新浪家居针对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和不同目标群体,按提供的服务类别可划分为新闻服务、网络整合营销服务!

    新浪家居河南城市分站与新浪房产同属新浪乐居,依托华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以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消费者和产业链平台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是新浪网针对河南区域开设的垂直专业门户。新浪家居郑州站自成立以来在河南本土众家居类网站中迅速脱颖而出。

新浪家居河南城市站2016年高薪诚聘

   新浪家居网址:http://zz.jiaju.sina.com.cn/

    新浪家居2016年为促进河南省地市分站建设,贴近服务地市级建材家居市场客户,现高薪诚聘地市分站经理及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工作岗位:地市分站经理

    岗位类别:销售类

    工作地点:(郑州、洛阳、平顶山、三门峡、许昌、南阳、驻马店、新乡、焦作、濮阳、商丘、周口、漯河、信阳、安阳、鹤壁、开封、济源)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文4级以上,男女不限,形象气质好;

    2、负责新浪家居地市行业客户开拓,并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业绩目标;

    3、提案能力突出;了解客户营销需求,把握销售机会,为客户拟定合作提案。

    4、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并有较强的压力承受能力;

    5、有1年以上广告销售经验;

    6、明晰所负责行业与新浪家居频道的结合点,策划行业合作方案对家居卖场、建材厂家、设计师行业熟悉,并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考虑。

    二、工作岗位:新闻编辑

    岗位类别:编辑类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要求:

    1、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强度工作的压力。

    3、热爱编辑事业,责任感强,能吃苦,有悟性,性格活泼、兴趣爱好广泛、有较好口才。

    4、对家居市场有一定了解,有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能独自完成采访。能撰写新闻稿和采访稿。

    6、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及编辑能力,有较强的信息敏感度和对信息安全性的把握。

    7、熟悉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能单独完成专题策划以及制作。

    三、工作岗位:网站美工

    岗位类别:技术类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设计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DreamWeaver、PhotoShop、flash、 Fireworks等网页、图片制作工具。

    3、精通div+css网页布局;精通HTML,DHTML,CSS,熟悉JavaScript脚本语言。

    4、有较深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审美观,优秀的绘画设计与创意设计能力,良好的理解能力。

    5、能根据需求报告,设计系统用户界面,擅长图标设计,整体配色设计。

    四、工作岗位:视频编辑

    岗位类别:技术类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要求:

   (1)大学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强度工作的压力。

    (3)热爱视频编辑事业,责任感强,能吃苦,有悟性,性格活泼、兴趣爱好广泛、有较好口才。

    (4)有较好的视频剪辑能力,有较强的信息敏感度和创意思维。

     五、工作岗位:客服专员

    岗位类别:客服类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客服经验者优先,有家居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2)熟悉互联网和计算机知识,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学习能力强,反应灵敏;

    六、工作岗位:新媒体编辑

    岗位类别:编辑类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12人

    岗位要求:

    (1)大学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强度工作的压力。

    (3)热爱编辑事业,责任感强,能吃苦,有悟性,性格活泼、兴趣爱好广泛、有较好口才。

    (4)有良好的话题策划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对家居市场有一定了解。

    (5)善于网络社交,善于增强用户互动与参与,有新媒体营销思想经验者优先。

    (6)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及编辑能力,有较强的信息敏感度和对信息安全性的把握。

    (7)熟悉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能单独完成专题策划以及制作。

    以上应聘者请发个人简历(附近照)、应聘职位、作品等邮件至 zzjiaju@sina.com ,咨询电话400-075-0371,新浪家居城市站将以优厚的待遇和互联网企业最完善的福利体系诚待您的加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