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装哥”互联网家装监理的开创者

icon 2016-02-20 15:55:07
icon 0

摘要:大装哥”http://dzhuang.com/开创互联网家装监理服务理念,用专业角度帮助业主处理装修中的相关事宜,对装修工程进行全方位的监理,通过大装哥积累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行业资源,让您省钱、省心,省力的实现高质量的装修。

  大装哥”http://dzhuang.com/开创互联网家装监理服务理念,用专业角度帮助业主处理装修中的相关事宜,对装修工程进行全方位的监理,通过大装哥积累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行业资源,让您省钱、省心,省力的实现高质量的装修。 

  互联网家装监理不同于传统的监理服务,传统监理只负责工程质量的验收,大装哥更关注装修的整体方案,除了监理工程质量之外,还协助您筛选施工方,审核图纸预算,跟踪工程进度等,站在您的角度,从源头把控,全方位维护您利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