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icon 2016-04-12 16:10:05
icon 0

摘要:张女士:我家房子住了有些年头了,墙壁陈旧,掉漆、起皮儿,有的还被家里顽皮的孩子画成的“大花脸”……因此一直想把家里的墙面重新粉刷一遍。(图文整理:霍瑾)

  张女士:我家房子住了有些年头了,墙壁陈旧,掉漆、起皮儿,有的还被家里顽皮的孩子画成的“大花脸”……因此一直想把家里的墙面重新粉刷一遍。

  陈先生:想要翻新,需要解决找工人、买材料、搬家具、清扫等各种麻烦,可是家具又大又沉怎么挪?弄脏了又怎么办?粉刷的过程中全家人住在哪里?味道要散多久才能回去住……

  张女士:不用担心,现在,这些都不再是问题了,听说胖子品牌新推出了一项墙面定制服务,你刚才所说的问题都能给予解决,而且所用材料还是新升级产品,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胖子墙面定制服务,专注墙面涂刷15年, 一次墙面刷新,墙体底层处理,使用一方企业胖子品牌墙面定制专用产品,环保更耐久,施工结束后,胖子墙面定制还提供免费五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无忧。

  产品推介

  胖子纯生态型无机结构墙泥(墙衬)

  具有优异的粘结性能、密实度好,粉质白皙细腻,让墙面批刮更平整、更饱满,在后期乳胶漆与壁纸施工时能有效的保证表面的光感与附着强度。

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胖子界面剂(墙堌)

主要用于墙面浮灰、粉尘等存在腻子与墙体结合强度因素的加固处理使用,能使腻子和墙体的粘接更加牢固,防止墙面出现空鼓、脱粉等现象。

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胖子纯生态型粉刷石膏

  采用优质天然矿物石膏粉,用于墙面孔洞填充、阴阳角凹陷部分找平,墙面找平,抗裂变性强,能有效的规避传统腻子找平过后开裂的弊端。

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胖子嵌缝石膏

  适用于各种石膏板接缝,也可用来封钉眼、修补凹痕和其他损害。

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胖子红钻白乳胶

  具有粘结力强、渗透性能好、附着力优异,对基层能起到封固处理作用,能有效调节腻子批刮时墙体吸水不均衡(影响腻子成膜质量)等问题。

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胖子优质强力石膏粉

具有强度高、粉质白皙等特点,适用于室内墙体裂缝,管线开槽处的填充找平及石膏板接缝处墙体阴阳角的填充修补。

好墙面,胖子在里面!


 

  以上产品均为胖子墙面定制服务使用的墙面基层处理材料,适合于室内墙面装修及旧墙翻新,使用产品均由胖子厂区直接配送到业主家里,去除了所有中间环节,保证业主在第一时间使用到优质、放心、环保的正品材料,更快住入新家!

(图文整理:霍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