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孙根旺工长:诚实守信为业主服务

icon 2016-04-18 10:23:55
icon 0

摘要: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

     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孙根旺工长,听他是如何看待抢工长平台。

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孙根旺工长:诚实守信为业主服务

新浪抢工长平台孙根旺工长

    【新浪家居】你好,孙工长,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您以及你的从业经历。

    【孙根旺】我老家是安徽的,我是03年来郑州的,开始在装饰公司做市场,之后自己出来单独干。做工长挺累,但是累并快乐的。现在我们在郑州也有了新家。

    【新浪家居】你是从哪个渠道了解到抢工长平台?又是如何考虑加入这个平台?

    【孙根旺】我是经熟人介绍了解到这个平台,感觉不错就加入到这个平台了。加入之后,接单量增加了,以前接单老担心质量保证怎么样,现在签单的时候已经没有这方面的疑虑了。

    【新浪家居】加入新浪抢工长平台后,“抢工长平台工长”这个身份,对于您在和业主谈合作时有什么帮助吗?

    【孙根旺】业主对工长有充分的了解,实现无障碍的沟通,直接报价,从而让双方都能够自主地进行选择。

    【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凭借自己的优势吸引了很多优秀工长,在这样一个优秀团队中,您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为什么业主选择你来为他们服务?

    【孙根旺】从业时间长,对材料,施工工艺比较了解,图纸、设计施工方案一看就懂,这是我们团队最大的优势。

    【新浪家居】和马路游击队、装修公司相比,抢工长平台有什么优势?

    【孙根旺】“抢工长”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装修模式,跟马路游击队及传统的装修公司的模式,区别很大,主要以下几个优势。

    第一个就是价格透明。由业主直接面对工长,省去了所有中间环节,比如说设计费、项目经理费、管理费等中间环节,业主装修的费用可以节省30%以上。

    第二个是不在材料上偷工减料。装修的辅料是由平台统一提供,价格优惠、统一配送,主材则由业主自己选择。

    第三个是对工长质量的严格把控。“抢工长”制定了针对工长的准入机制,通过面试、施工工地考察等方式的层层筛选,选择好的工长进入平台。同时通过质保金的约束功能,如果出现纠纷,可以对消费者先行赔付。同时“抢工长”还会定期对工长进行考核,保证我们工长的技能在行业内是领先的。

    第四个是监督和售后保障。新浪家居等媒体作为第三方的监督平台,会不定期地对业主进行回访调查,同时我们会请第三方的监理机构,对装修的各个阶段进行验收。在装修结束后,我们还有“整体装修两年保修、防渗防漏保修五年”的售后服务承诺。

    第五个是装修流程的支付宝。装修结算阶段,在业主满意之后,才付款,保障了业主和工长之间的资金安全。

    第六个是装修APP。这是一个软件,在装修的过程中,业主和工长能够进行实时互动,这样也减少了装修过程中的分歧、杜绝返工。

    【新浪家居】我听过一些工长感概说,现在的业主越来越聪明,有的甚至比工长还懂,您觉得近些年来,业主在装修时更看重什么?

    【孙根旺】04年05年装修行业,基本上都是工长说什么,业主答应什么,而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业主的知道的更多,要求的更多。与业主沟通,其实不是难,只是业主对品质要求提升,对工艺要求更高。

    【新浪家居】您从03您从业至今,已经13年,当您和业主合作时出现摩擦您是如何解决的?平台有没有政策可以保护业主利益?

    【孙根旺】刚开始从业的时候与业主因为沟通不到位有时会有摩擦,但是最近这几年明白了客户的需求才是第一位,所以尽量多沟通,不理解的时候换个思维说。而且平台还有30%的质保金。如果出现纠纷,可以对消费者先行赔付。 

    【新浪家居】从您个人经验来说,作为一名工长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孙根旺】对业主真诚,对工人厚道,做人诚实守信。

    【新浪家居】对于抢工长平台您有哪些期许或者建议?

    【孙根旺】我个人认为新浪抢工长平台制度很好,想建议领导能够给我们工长供更多的签单量以及材料配送再优化些。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孙工长接受我们这次的采访,祝您工作顺利!

    【孙根旺】感谢,也祝咱们抢工长这个平台越做越大。

    (新浪家居/吴新燕)

   (声明:本文由新浪家居小编整理撰写,转载请注明转自新浪家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