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秦英:阳光帅气实力型工长

icon 2016-04-18 16:16:08
icon 0

摘要: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

    新浪装修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秦英工长,听他是如何理解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秦英:阳光帅气实力型工长

 新浪抢工长平台秦英工长

    【新浪家居】秦工长请讲一下您的从业经历。

    【秦英】大家好,我是新浪抢工长平台上的工长秦英。我是学设计专业的,刚开始在装饰公司做预算员工作,在工作的同时也接触到施工,设计结合施工,时间长了就做工长啦。

    【新浪家居】做工长后,为什么加入抢工长平台?

    【秦英】新浪抢工长平台连接业主和工长,对于业主而言,“抢工长”平台砍掉中间环节,业主在手机上安装“装修宝”APP,直接监工和选材,可以使业主得到实惠及节约时间成本,并可与工长直接联系。

    对于工长而言,互联网装修模式可以解决工长长期得不到信任、不会包装营销、长期“打游击战”的尴尬局面。另外工长们可以在平台分享装修案例,用户可以看到工长们的口碑评价从而进行自主选择;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是互联网装修线上服务平台,实力很强,营销渠道做的健全,消费者在线上可了解到更多的信息,我想通过这个平台,提升自己,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平台怎样保障业主自身的利益?

    【秦英】第一、辅材有保障;第二、工长在平台上有30%的质保金。第三、签订合同有法律保护。

    【新浪家居】您认为一名好工长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秦英】第一、工人很专业;第二、很好的职业道德;第三、具有责任心;

    【新浪家居】秦工长,您对互联网装修这一领域的发展前景如何看待?

    【秦英】前景很好,电商很便捷,大部分年轻人都会在网上购物。

    【新浪家居】对于抢工长,这一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您有什么期许或者建议吗?

    【秦英】希望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成为消费者最好的选择,我们工长也能通过平台接到更多的单子,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也祝秦工长工作顺利!

    【秦英】谢谢!

    (新浪家居/吴新燕)

    (声明:本文由新浪家居小编整理撰写,转载请注明转自新浪家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