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浪抢工长董必山工长:精准把脉业主需求

icon 2016-05-03 11:40:41
icon 0

摘要:董必山,安徽芜湖人,自2001年做装修至今,逾已15年。多年从业经历使董必山能够精确了解业主的装修需求,清楚知道业主的装修心理,正是凭借这份职业敏锐度,董必山才得以在装修行业、在抢工长平台做的如鱼得水、风生水起。

   董必山,安徽芜湖人,自2001年做装修至今,逾已15年。多年从业经历使董必山能够精确了解业主的装修需求,清楚知道业主的装修心理,正是凭借这份职业敏锐度,董必山才得以在装修行业、在抢工长平台做的如鱼得水、风生水起。

专访新浪抢工长董必山工长:精准把脉业主需求

新浪抢工长平台董必山工长

    【新浪家居】你好,董工长,您平时是不是很忙?

    【董必山】工地是真忙,现在是装修旺季,活儿多。

    【新浪家居】请讲一下您的从业经历吧。

    【董必山】我18岁时,也就是2001年,开始做装修学徒,木工出身,水电也懂点儿。后来跟着家里亲戚到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装修公司当工长。一转眼,在装修行业摸爬滚打已经15年了。

    【新浪家居】您认为业主在装修时顾虑最多的是什么?

    【董必山】考虑因素很多,价格、质量、有没有隐形增项。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施工质量。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打消业主的顾虑,让业主选择您的?

    【董必山】主要是前期多沟通,尽量实现业主的一些设计构想。

    【新浪家居】如果业主的想法有时候似乎很难实现怎么办?

    【董必山】假设业主提出的想法,从我个人经验来说很难实现,我会坦诚的告诉对方,这样做出来的效果不太好,然后把我的意见告诉他,提出可行性建议。在不伤和气前提下,尽量满足业主需求。

    【新浪家居】董工长,这么多年,有没有遇到过让你觉得棘手的业主?

    【董必山】不能说棘手,业主追求完美,这是人的天性。之前遇到过一位业主,追求完美,每个细节都很严格,比如贴砖时,要求厚度必须是3公分。按照他的要求,贴砖时,遇到地面不平整的地方,我会让工人特别把地面敲平。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董工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董工长工作愉快!

    【董必山】谢谢!

   (新浪家居/吴新燕)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