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浪抢工长平台郝甲辰工长

icon 2016-06-15 09:30: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

    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郝甲辰工长,听他是如何理解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专访新浪抢工长平台郝甲辰工长

    【新浪家居】:郝工长,请讲一下您的装修从业经历。

    【郝甲辰】:在开封高中毕业后,03年来到郑州,在北环琅琊城附近给居民盖民房。四年后,加入郑州东风建筑公司任项目经理,当时主要负责的项目有市委家属院,郑大图书馆,并且因此获得了“鲁班奖”。在2011年前后,我开始从事家装与工装行业的服务,在这期间分别给中医学院家属院的六十多位业主以及经管学院的二十多位业主提供过装修服务,并且业主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

    【新浪家居】:当时为什么选择来郑州做装修?

    【郝甲辰】:当时自己就是从事建筑行业,对这一方面比较熟悉。

    【新浪家居】:您是开封哪里的?

    【郝甲辰】:开封尉氏的。

    【新浪家居】:尉氏那里是不是做装修的人很多?

    【郝甲辰】:尉氏都是以土建、建筑为主的,我当时跟着师傅学的是土建施工。

    【新浪家居】:您在装修时陪业主选主材、或者给业主讲解装修注意事项的出发点是什么?

    【郝甲辰】:为了业主买到更好的材料,还能得到实惠,让业主省心省力。有的业主对装修材料不清楚,我会提出自己的建议,这是自己的责任。

    【新浪家居】:您凭借哪些方面得到了业主信任?

    【郝甲辰】:最值得业主信任的是我们做工精细,对工地负责,我们有丰富的经验以及强大的施工队伍,因此业主对我们非常认可。

    【新浪家居】:做工长这么多年,给您的家庭带来了哪些变化?

    【郝甲辰】:车子和房子都买了,孩子也接受了大学教育,这些都是从事装修行业给我带来的收益。

    【新浪家居】:对您未来的工作有什么计划和目标?

    【郝甲辰】:现在主要是培养下一代接替我的工作。我有一个87生的儿子,我正在将自己多年的经验传授给他,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工长。

    【新浪家居】:作为最早加入新浪抢工长平台的工长之一,您对咱们平台有什么建议?

    【郝甲辰】:互联网时代的装修平台,对市场对工长都有好处,希望越办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