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浪抢工长平台刘军桥工长

icon 2016-06-15 10:18: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

    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刘军桥工长,听他是如何理解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专访新浪抢工长平台刘军桥工长

    【新浪家居】:刘工长您好,请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的从业经历吧。

    【刘军桥】:我家算是一个装修世家,我父亲是一个石匠,就是把石头雕刻成建筑材料。我大伯是很传统的木匠,主要从事如黄鹤楼这样的古建筑维修。我也是木工出身,当时跟着自己的大哥学习。95年我跟随大哥来到郑州正式从事装修工作。

    【新浪家居】:当时您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并加入抢工长平台的?

    【刘军桥】:我当时在装饰公司做了好几年,感觉不是很好,想出来找一个更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当时一个朋友介绍了一个网络平台,但是感觉不是很适合我,后来朋友说新浪平台很好,可以尝试一下。在网上了解后通过电话交流,我觉得新浪的模式还是很不错的,就加入了新浪抢工长,不久就成功签了第一单。

    【新浪家居】:那您觉得装修公司哪些方面让您不满意呢?

    【刘军桥】:工长很累,也没有什么回报,在公司领导面前也没有尊严可讲。感觉装修公司在从各个方面“压榨”你,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新浪家居】:在新浪抢工长平台,您觉得这些方面有什么改变吗?

    【刘军桥】:我现在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平台上的工长都很有经验,业主可以受益。而且在这个平台上,工长有尊严,也可以挣到钱。

    【新浪家居】:从事装修这么久,您有没有和业主合作特别愉快的例子,给我们详细讲一下吧。

    【刘军桥】:前年有一个客户,开始让一个小的装饰公司装修,期间感觉自己受骗了,就中途找到了我。我们做了新的设计,并且该拆改修的地方都做了返工,对于最后的装修结果业主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也成了朋友,至今大家还在经常联系。

    【新浪家居】:刘工长您觉得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刘军桥】:在我们老家,大家都在强调行规,放到现在来说就是“职业道德”。我是严格要求自己的,对客户一定要讲诚信,有良好的服务态度。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保证自己团队的施工质量的?

    【刘军桥】:我也是木工出身,对工人算是比较在行的,工人一定要经验丰富。

    【新浪家居】:对于抢工长平台,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么?

    【刘军桥】:目前抢工长平台的声誉还是很好的,希望能继续提高对工长加入的审核标准。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刘工长的配合,谢谢!

    【刘军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