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公大宅诚信经营 做行业标杆

icon 2016-10-27 19:05:54
icon 0

摘要:鲁公大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人,乃万物之本,在鲁公大宅的成长历程中,更是深深的感受到“人”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的重要作用。“顾客就是上帝”充分说明了客户对企业的重要性,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是鲁公大宅最大追求。...

  企业文化是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形成的经营理念、经营目的、经营方针、价值观念、经营行为、社会责任、经营形象等的总和。是企业个性化的根本体现,它是企业生存、竞争和发展的灵魂。

鲁公大宅诚信经营 做行业标杆

  鲁公大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人,乃万物之本,在鲁公大宅的成长历程中,更是深深的感受到“人”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的重要作用。“顾客就是上帝”充分说明了客户对企业的重要性,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是鲁公大宅最大追求。“卓越”不是一个标准,而是一种境界。它不是优秀,卓越是一种追求,追求优中最优。

  通过不断创新,完善管理,保持技术专业优势,以此推动公司为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全国连锁整体家装服务提供商是鲁公大宅的伟大愿景。

  鲁公大宅始终以“装饰服务美好生活”为企业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为企业经营思想,以“质量保障,持续改进”为企业质量方针。秉承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千万客户完成打造幸福之家的梦想。严格的施工监督,及时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以品质保障家的梦想,以精心装饰幸福的未来。

  企业信用AAA

  201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1年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

  2012年五月建筑装饰协会颁布会员单位

  2012年度家居行业“3.15”诚信品牌

  2012年团装网最受网友欢迎装饰公司

  2012年最具影响力装饰企业

  2012年阿姆瑞特杯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2年阿姆瑞特杯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3年最美家居体验空间

  2013年十大风云家居企业

  地址:农业路经五路国际企业中心A座3层(至尊总店)

  陇海路文化宫路M酒店3层(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