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公大宅劲爆家装狂欢节 质量价格包您满意

icon 2016-10-27 19:08:03
icon 0

摘要:在不经意之间,2016年已即将走完,让人不禁感叹时光的匆匆流逝。回顾往昔,鲁公大宅深深的感受到自身所取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对此,鲁公大宅向各位业主表示由衷的谢意。

  在不经意之间,2016年已即将走完,让人不禁感叹时光的匆匆流逝。回顾往昔,鲁公大宅深深的感受到自身所取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对此,鲁公大宅向各位业主表示由衷的谢意。  

鲁公大宅劲爆家装狂欢节 质量价格包您满意

  鲁公大宅始终坚持“责任、信任、感恩”的企业文化,现在为了回报广大业主长期对鲁公大宅的信任,特准备九大豪礼答谢各位业主朋友:

  1、进店就享心意礼;

  2、缴纳定金不悔礼;

  3、签订订单超值礼;

  4、豪华材料升级礼;

  5、金蛋炸裂狂欢礼;

  6、现场随机抽奖礼;

  7、物超所值特权礼。

鲁公大宅劲爆家装狂欢节 质量价格包您满意

  鲁公大宅秉承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千万客户完成打造幸福之家的梦想。

  我公司在郑州打破了以往高端高价位的传统,真正打造了全国具有高性价比的一体化家装公司。

  鲁公大宅长期坚持完善的管理体质和公司架构,拥有尖端的设计团队、专业的工程管理、统一材料配送、全程化的跟踪服务,得到了中原人民的广泛信赖,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鲁公大宅秉承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千万客户完成打造幸福之家的梦想。严格的施工监督,及时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以品质保障家的梦想,以精心装饰幸福的未来。

  地址:农业路经五路国际企业中心A座3层(至尊总店)

  陇海路文化宫路M酒店3层(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