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6年质量诚信建设会议召开 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

icon 2016-11-07 15:27:0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6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6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开封召开,300多位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河南省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共同探讨质量诚信建设,凯诺舒适家居作为质量诚信会员参与会议。

  2016年11月6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6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开封召开,300多位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河南省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共同探讨质量诚信建设,凯诺舒适家居作为质量诚信单位参与会议。

河南2016年质量诚信建设会议召开 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

会议现场

河南2016年质量诚信建设会议召开 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

凯诺舒适家居董事长韩超

  凯诺舒适家居董事长韩超表示,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中,一个企业要向谋生存求发展,首先要打造一流的质量和产品,去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从而开创一流的品牌和市场,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实现它的价值同时在市场变幻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岿然不倒。从企业来讲,要把质量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企业要做“质量 振兴”的主力军,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质量管理为中心环节,全员、全过程都要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观念。凯诺舒适家居作为质量诚信单位一定会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严把质量关,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