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装修抢工长“工长家属参观日”成功举办!

icon 2016-12-23 13:26:50
icon 0

摘要:“一个好公司维系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坚强的家庭后盾是工长工作尽心投入的保障”. 为了让工长家属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工长的工作状况,更好的支持工长的工作,郑州站新浪抢工长特邀请工长家属走进公司参观交流,通过座谈让家属了解公司,让公司了解工长家...

    “一个好公司维系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坚强的家庭后盾是工长工作尽心投入的保障”。 为了让工长家属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工长的工作状况,更好的支持工长的工作,郑州站新浪抢工长特邀请工长家属走进公司参观交流,通过座谈让家属了解公司,让公司了解工长家庭,以期达到互相支持的目的,让工长能够更安心、更积极地工作,同时增强工长凝聚力,让工长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新浪装修抢工长“工长家属参观日”成功举办!

新浪装修抢工长运维部总监赵飞与工长及工长家属亲切交谈

    2016年12月23日上午在新浪装修抢工长公司的组织下,多名工长家属代表陆续来到金泰成名灯广场一号馆三楼新浪装修抢工长办公室内,由工长“导游”带领参观了新浪装修抢工长办公室、会议室和会客中心。在会议室里新浪装修抢工长运维部总监赵飞与工长及他们的家属亲切交谈,新浪装修抢工长运维部总监赵飞向在座的工长及其家属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感谢工长及工长家属对新浪装修抢工长发展的长期支持。

新浪装修抢工长“工长家属参观日”成功举办!

工长代表发言

    工长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没有加入新浪抢工长平台之前,被装修公司压榨、被客户刁难的事件屡见不鲜,他们的苦没有人能懂,干着最脏最累的活,得到的却只是微薄的薪酬,勉强维持着家庭的日常开支,而加入新浪抢工长平台之后,不但有更多的业主面对面对接服务,而且有第三方支付平台、工地验收等保障业主和工长的双重利益,让工长有尊严的赚钱,实现自己的价值。

    工长家属代表们表达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工长与公司,与公司共成长的美好愿望。

新浪装修抢工长“工长家属参观日”成功举办!

签到礼品

新浪装修抢工长“工长家属参观日”成功举办!

给工长家属们发礼品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互联网家装交易服务平台,平台有效省去中间层层加价环节,如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业务员费用、项目经理费、公司利润等,让工长与业主直接面对面,辅料规模采购,统一配送,使装修预算直省30%,力争为业主提供超优质、低成本、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