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明星工长颁奖典礼暨抢工长年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1-04 14:11:54
icon 0

    2017年1月3日下午,新浪装修抢工长(郑州站)明星工长颁奖典礼暨抢工长年会如期上演,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工长盛会,年会现场颁出了“最美工匠”之城市“十大明星工长”各类奖项,年度明星工长、最佳人气工长、最佳服务工长、最佳工地营销工长等!掌声、尖叫声燃爆全场!这是工长们展现风采的一年,也是互联网+装修大势所趋的一年!2016已圆满结束,2017让我们一起前行!

    典礼开场之前,招募部经理杨帆、运维部经理赵飞,材料部经理何理和工程部经理李运芳化身四大财神,给到场人员派发红包大礼!!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郑州站总经理王靓总和四大财神提前预祝大家2017年鸡年行好运、发大财!

     2016年度首届“最美工匠”之城市“十大明星工长”活动是由新浪家居主办,抢工长平台承办的一届行业盛典,颁奖典礼暨年会在主持人热烈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

    工程部经理李运芳揭晓郑州站十大明星工长投票结果,同时宣读表彰决定。陈金兰、黄杰、曹伯银、李声华、张春雷、郝希哲、薛纪党、田永光、郭海英、马建委(排名从左至右)工长是年度最美“十大明星工长”。这十位明星工长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平台的帮助与扶持下,自主创业,直面客户,赢得业主们的好评,他们的装修手艺和签单技能日益精进,他们在平台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平台的新老工长们树立了榜样。

    马建委工长不仅是河南十大明星工长,亦凭着优势的票数入围全国最美工匠中十大明星,不仅是业主对他的肯定,也代表着我们河南的工长管理装修团队,装修技术,互联网意识,在全国是前列的,河南老百姓享受的是高于全国水平的装修标准。不日即将代表河南明星工长赴北京赴总部年会。

    抢工长平台运维部经理赵飞,现场回顾分析2016年的平台数据,让各位工长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平台,了解平台能给工长们带来的优势。

    河南银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杰(左一)发表讲话,讲解产品,现场做除甲醛实验,现场抽去6名工长,赠送甲醛抵用券。

    招募部经理杨帆与明星工长话工作,话家常。

    颁奖典礼结束,抢工长平台总经理王靓女士发表讲话,传递平台战略及2017年规划。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是王总一直强调的。

    100多名工长齐聚一堂,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大家举杯同庆!!

    回顾2016,“成长”是众多收获中最重要的一个,而成长的背后是不断的努力,,作为一个直面业主的互联网平台,抢工长始终如一地倡导“工匠精神”,砥砺前行;展望2017,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抢工长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适应变化方能发展,新的一年,同心共营,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