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免费检测甲醛公益活动郑州站持续报名中

icon 2017-02-16 16:44:36
icon 0

摘要:郑州四环以内已装修完工和即将完工的新浪网友,均可报名。本次活动新浪家居将征集100户进行免费检测,其中对家有老人房和儿童房的家庭,随机抽出10户,进行免费治理。

  昨日起,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免费检测甲醛公益活动郑州站报名开启,已接到几十户新浪网友的报名热线。新浪家居工作人员在上门检测甲醛的过程中,发现部分业主对甲醛危害不够重视,从而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作人员今天上门到昨天报名的王先生家里检测,王先生激动的表示,因为新家装修半年了,以为通风换气就不会有装修污染,但还是不放心让他怀孕的爱人住进来,怕对孕妇身体不好。正好在网上看到新浪家居免费检测甲醛的活动,就赶紧报名,检测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甲醛严重超标,王先生庆幸没有让家人住进来。

  另外一贾女士对我们工作人员说明家里情况,她们家是旧房改造,买的新家具,看网上说家具也含有甲醛等致癌物质,回想这一段时间她家里人时常恶心头疼,看到新闻便想着应该是家具的问题,便趁着这次新浪家居免费检测的公益活动赶紧报名参加,家人的身体健康最终要,甲醛是不能忽视的问题。

哈哈

  郑州四环以内已装修完工和即将完工的新浪网友,均可报名。本次活动新浪家居将征集100户进行免费检测,其中对家有老人房和儿童房的家庭,随机抽出10户,进行免费治理。

  本期免费测甲醛活动已经开始报名啦!限额100户,逾期不候。

  报名日期:2017年2月15日—2月28日

  报名方式:0371-537 963 98 或 微信关注新浪家居郑州微信公众号:zz_jiaju

嘎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夏家博新春装修采购节郑州站2月24日震撼开启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免费检测甲醛公益活动郑州站报名开启河南家居行业活动价格涨幅知多少“让爱在空气中流动”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活动郑州站正式启动河南鑫山党委党员教育学习新模式研讨暨年度总结表彰会圆满成功洛阳秦岭绿色家居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品界国际装饰第二届全功能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2016年度明星工长颁奖典礼暨抢工长年会圆满结束全国工商联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暨河南家居规划设计院成立2016“建筑装饰·中国行”主题活动在郑州圆满落幕抢工长郑州站2016年新老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新浪抢工长郑州站2016年好工长年终创业扶植大会圆满落幕!职业化培训  传承匠人精神——美巢装饰工人产业化建设华夏家博新春装修采购节郑州站2月24日震撼开启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免费检测甲醛公益活动郑州站报名开启河南家居行业活动价格涨幅知多少雅宝家具2016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让爱在空气中流动”专业除甲醛 台湾知名品牌无醛屋“小浪逛工地” ——教师忙育人 家装我帮您“让爱在空气中流动”新浪家居助推无醛空间活动郑州站正式启动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高薪诚聘河南鑫山党委党员教育学习新模式研讨暨年度总结表彰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