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健康有未来--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2-11 09:53:20
icon 0

摘要:2019德国远尘新风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日,由德国远尘新风有限公司主办,郑州美之家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以《有健康有未来》为主题的“2019德国远尘新风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有健康有未来--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有健康有未来--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

参加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嘉宾有红星美凯龙郑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乔银娜女士,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远尘新风董事长张莹女士,德国远尘新风全国营销总监王晓伟先生,远尘郑州经销商魏宏先生,远尘开封经销商李前进,远尘新乡经销商贺华奎,远尘安阳经销商路瑞祥,远尘鹤壁经销商郭瑞杰,远尘平顶山经销商师鹏杰,远尘许昌经销商李海伟,远尘晋城经销商王鹏先生等经销商代表,还有支持德国远尘新风的新老客户、设计师以及大河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一点资讯、商都家居等省会主流媒体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领略远尘新品的强大技术优势。

红星美凯龙郑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乔银娜女士红星美凯龙郑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乔银娜女士

红星美凯龙郑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乔银娜女士介绍说空气污染是影响我们身体健康重要杀手,除去雾霾已经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每个家庭居家环保负责任,做好环保是红星美凯龙重要的一项工作 ,这一点远尘新风给红星美凯龙商场的理念不谋而合。而这次远尘新风新品发布会是远尘的又一个里程碑。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

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表示品牌源自于信誉,信誉来源于质量和服务,质量和服务来源于我们我们更高的要求,中国人对生活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远尘新风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愿景的公司,响应国家高标准的号召下以改善人类居住环境,营造绿色生活为终极目标,让健康陪伴家人远离雾霾。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表示如何应对雾霾是当下千万家庭急需解决的问题,此次德国远尘新风新品发布会,像春天里一道明媚的阳光,给千万家庭带来了希望。也希望德国远尘新风为千万家庭提供解决雾霾的完整方案,对家庭室内舒适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郑州经销商代表王萍郑州经销商代表王萍

郑州经销商代表王萍分享了公司与德国远尘新风合作一年半的心得与体会,并希望大家对远尘新风有更多的了解与认识,让远尘新风新风陪伴你给你一个清新的家。

德国远尘新风全国营销总监王晓伟先生德国远尘新风全国营销总监王晓伟先生

德国远尘新风全国营销总监王晓伟先生感谢大家对远尘新风的支持,在创新的路上远尘新风不断进步,保证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节能减排,营造清新的居住环境。

德国远尘新风工作人员讲解2019年新风新品发布会德国远尘新风工作人员讲解2019年新风新品发布会

德国远尘新风工作人员讲解2019年新风新品发布会,她说本次发布会新品主要适合已装修过的家庭、办公空间的新风型号。最新出品的机型有三款:包括远尘YC-DH120,该产品新风量可达120m³/h, 该产品是专门为客厅卧室书房等小空间打造的一款高颜值的新风机。适用于50平方左右的空间,能够有效的引入新鲜的空气,同时具备超强的过滤功能,该款机型外观精致小巧,安装便捷,不占空间。另外两款YC-GDX400、YC-GDX800柜式新风机,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创新的辅热超净化设计,新风+净化同步进行,无死角正压设计,时刻保持室内更舒适的空气环境,该产品新风量可达400m³/h, 800m³/h,特别适用于大空间的办公室、幼儿园、家庭及商场,对装修后已入住的大空间房屋非常实用,有效解决了空间大、人头多的问题。

爆款促销爆款促销

抽奖抽奖一等奖

抽奖二等奖抽奖二等奖

抽奖三等奖抽奖三等奖

除了新产品发布,现场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和新品爆款促销,给到场的客户解决家庭空气污染的同时更带来价格上的钜惠。

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

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

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

据悉,德国远尘新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通风设备、新风机研发和生产的企业。“SMOG GO”的前身是一家供暖设备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暖气及通风设备(大型暖风机、通风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后逐步形成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集成化的服务体系。随着国家发展形势的需要,后又注册资金8000万,成立专业研发、生产家用商用的新风机、空气净化器为一体的企业,技术融合德国领先科技,高标准生产家用及商用新风主机。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空气净化企业,以改善人类居住环境,营造绿色生活为终极目标。工厂占地面积50亩,有完整的钣金生产线(德国激光切割设备、数控折弯设备多台、数控压铆设备、冲压设备...)、喷塑生产线(环保设施齐全)、电泳生产线、组装生产线、检测线,拥有众多实用新型专利若干项,产品种类齐全,能满足家庭及大中型商业需求,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嘉宾合影

远尘人已改善人类居住环境,营造绿色生活空间为己任,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企业文化,合赢共享、协同发展,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