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到底是定制什么?

icon 2018-12-12 10:15:56
icon 0

摘要:在欧美发达国家,定制家具早已风靡市场。而中国的家具定制仍处于发展初期,目前国内的定制家具,占整个家具市场的份额10%左右,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一触即发。全屋定制,到底是定制什么呢?

在欧美发达国家,定制家具早已风靡市场。而中国的家具定制仍处于发展初期,目前国内的定制家具,占整个家具市场的份额10%左右,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一触即发。全屋定制,到底是定制什么呢?

  定制个性,打造独一无二的家

  很多传统家具在展厅里时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要么尺寸不符,要么款式风格不符。家居量身定做需求激增,进而促进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崛起与壮大。定制家居从每个消费者需求出发,在设计师的帮助下,让顾客设计出体现自己个性品味的家。

  定制功能,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

  传统卖场家具的状态常常是——买来跟使用后的可变性几乎为零。全屋定制,把一些"鸡肋"的空间高效利用起来。根据家庭不同人群生活习惯,合理布局衣柜空间,优化功能区(如悬挂区、叠放区、存储区等等),方便用户使用、体验便捷生活。

  定制环保,彰显健康的生活理念

  “绿色、健康、环保”已成为当今家居生活的主题。与传统家具不同,定制家具大多对板材做了四面封边处理,极大减少甲醛释放量;且市场一线定制家具品牌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值得信赖的健康板材。 (来源:中华整木网)

(声明:新浪家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