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木门成功举办

icon 2018-12-14 10:32:02
icon 0

摘要: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了TATA木门店面实景写生

       2018年12月12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手绘专业委员会支持,段武森文化传播、一段历程艺术展馆主办的“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了位于黄河南路商都路欧凯龙TATA木门店面。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一点资讯家居等当地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

      段武森手绘精修班的谷丹、西晓静、孙婷、张文静、杨萃、王岩、刘二波、张蕾蕾、赵亚好、杨占超、林琳、范秋楠、马智慧等二十余名设计手绘人在段武森老师及仝老师的带领下在TATA木门展厅内用可视的手绘艺术创作完成TATA木门文化艺术的再现。

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实景写生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木门实景写生

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木门实景写生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木门实景写生

      TATA木门张鹏飞先生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段武森精修班手绘学员详细的介绍了TATA木门新设计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张总肯定了段武森手绘精修班走进店面这一方式,赞扬了商业手绘的优势,既能依照现有的景象、文化进行创意形式的手绘加工,也能更直观的表现文化印记。最后张总希望TATA木门这个商业文化载体通过手绘特色可以把TATA木门产品淋漓尽致的呈现给大家,更好的服务大家。

      段武森文化院长仝付鑫老师认为艺术商业化,商业艺术化,艺术的可视化是文化商业必不可少的表现形式,而商业手绘是表现的绝好方式之一。他强调设计手绘人在手绘精修提升自我同时也为社会优秀产品有效的推广进行广泛的传播,让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企业、好产品在手绘设计师们的笔下再添新辉,实现商业产品的经济价值。

      段武森段老师则认为手绘是设计师的基础技能,同样可以成为设计师的绝技,手绘不仅是专业设计师技能的展现,同时快速,准确,艺术的表现形式,为职业设计师的专业技能增添无限可能,还是设计师创作及服务客户的最佳利器。

段老师指导学员绘画段老师指导学员绘画

段老师指导学员绘画段老师指导学员绘画

      段老师全程亲自操刀,逐个对接,亲力亲为指导大家的绘画并做了讲评。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作品展示

      经过一个下午的手绘写生,本次《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TATA》实景写生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段武森精修班手绘学员们不仅重新认识了TATA产品更从活动中体验到了手绘写生多样性的乐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陈设协会、一段历程艺术展馆、段武森手绘精修联合推出的《手绘店面之旅》第一站,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声明:本文为新浪家居编辑整理所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