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地画业双桥花卉市场第3家店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icon 2018-12-20 10:08:1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8日,2018年森地画业全国经销商座谈会暨开业庆典活动在郑州双桥花卉市场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8日,森地画业郑州双桥花卉市场第三家店面隆重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行业嘉宾近百人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该店的成功开业,使森地画业的营业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产品达到上万种,涵盖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等多种风格,经营面积之大、销售产品之多、涵盖风格之全、辐射面积之广,创造了装饰画行业的奇迹。

全国经销商座谈会森地画业全国经销商座谈会

      当天,2018年森地画业全国经销商座谈会也成功举行,行业协会、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探讨装饰画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森地画业总经理姜海森地画业总经理姜海

      森地画业总经理姜海在致辞中表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森地画业的业务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经销的产品也囊括了装饰画行业的所有品类,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本次新店开张,是森地画业与陈寨花卉集团深度合作的结果,已经开出的3个店面,营业面积再创新高,产品品类更加丰富,特别是高科技产品的引入,以及线上渠道的开通,旨在将森地画业打造成世界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合装饰画批零基地。

郑州陈寨花卉集团公司陈新有先生郑州陈寨花卉集团公司陈新有先生

大河报主编李启松大河报主编李启松

大河报家居事业部总监楚天舒大河报家居事业部总监楚天舒

      与会嘉宾在研讨会上积极发言,郑州陈寨花卉集团公司陈新有表示,森地画业能走到今天,得益于姜总的诚信经营和对事业的坚持。他相信,森地画业在姜总的带领下,一定能有更大的发展。作为姜海曾经的老师,大河报主编李启松将姜海的成功归结为对一件事的坚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充满了自信。大河报家居事业部总监楚天舒表示,在当下的市场行情下,跟对人、做对事,顺势而为非常重要,精装房政策助推了软装市场的发展,国家经济形势的好转,也为大家创造了机遇,在姜总的带领下,做装饰画大有可为。

运通画业董事长吴子玉运通画业董事长吴子玉

中国装饰画商家联盟秘书长毕新荣中国装饰画商家联盟秘书长毕新荣

      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运通画业董事长吴子玉赞扬了姜海的为人,实干、勤奋、诚信,森地画业发展到今天,是他努力的结果。中国装饰画商家联盟秘书长毕新荣在分享中表示,身为会长单位,森地画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断为联盟和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经销商代表经销商代表

经销商代表经销商代表

现场现场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在论坛环节,与会嘉宾还针对如何突破地域把行业做好、如何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做好多元化发展、如何与新媒体融合、如何赢得更多人的尊重,以及行业发展新方向作了深度探讨。(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