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大赛暨同好会河南分会启动

icon 2018-12-21 21:25:1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暨三星设计师同好会河南分会启动大会在建业艾美酒店盛大举行。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暨三星设计师同好会河南分会启动大会在建业艾美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商都网主办,河南喜来顺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三星领导、协会领导、行业领导等各行业嘉宾及300余名杰出设计师和十余家网络媒体、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暨三星设计师同好会郑州分会启动大会”的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的目的和初衷是三星厂商、商都网以及省室内装饰协会一起,共同与设计师朋友们建立合作与沟通的平台,一起交流和探讨最大化的结合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满足消费升级市场的变化 。本次大会也预示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的正式起航!

女子乐坊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女子乐坊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主持人上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致辞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结合当前的国内发展形势以及行业在国内外所面临的问题做了阐述,同时对于三星中央空调的产品给予好评,并对参加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的设计师们送上祝福,对三星设计师同好会郑州分会启动大会表示祝贺。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先生发言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讲述了中央空调与家装结合发展趋势,对于三星的空调产业更好的发展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坚信能制作出更多符合国内性质的产品,同时希望国内优秀的设计师们,借助”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暨三星设计师同好会”这个平台,展现自己,表达自己,和三星的空调事业共同进步。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技术部谢丽芳女士发言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技术部谢丽芳女士发言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技术部谢丽芳女士解密了三星中央空调360室内机和超薄无风中央空调新产品的独到之处,通过PPT展示了三星超薄单面嵌、沐风以及360在家装中的应用,同时分享了很多实际的案例

三星智能家居业务经理杜岩课长发言三星智能家居业务经理杜岩课长发言

       杜经理主要介绍了三星新上市的智能家居产品和应用的场景。

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文行诺德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高级设计师王政强先生分享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文行诺德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高级设计师王政强先生分享

       郑州弘文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高级设计师/文行诺德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先生以“室内空间的品质感受”为主题做精彩演讲,通过他自己亲身经历,亲自操作的案例,与现场的室内装饰行业的同行设计师朋友们进行一种探讨和交流,并告诉我们任何一个事物都要透过表面看其本质,在学习之余还要思考,更要实践。

三星中央空调事业部流通课课长时晓强先生发言三星中央空调事业部流通课课长时晓强先生发言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流通课课长时晓强先生讲述了本次“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的赛期、规则和奖项,以及计划成立设计师同好会河南分会、背景、意义、内容以及对设计师朋友们的价值。

“三星杯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的精彩瞬间“三星杯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的精彩瞬间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曾志刚秘书长、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总经理陈克先生、总监韩哲松先生、总监黄昕鹏先生、商都网家居总经理师红涛先生、河南喜来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华先生、高级设计师王政强先生共同上台为“三星空调杯设计师大赛”进行启动仪式,随着卷轴的缓缓打开预示着“三星空调杯设计师大赛”的正式启动,将整场大会推向了高潮。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总经理陈克先生、商都网家居频道总经理师红涛先生、河南喜来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华先生共同为“三星设计师同好会”河南分会进行授牌仪式。

抽奖环节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郑州办事处长罗威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三等奖

抽奖环节商都网家居频道总经理师红涛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三等奖

抽奖环节河南喜来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华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三等奖

抽奖环节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总监黄昕鹏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二等奖

抽奖环节高级设计师王政强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二等奖

抽奖环节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部总监韩哲松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二等奖

抽奖环节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克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一等奖

精彩的演出精彩的演出

       伴随着优美的舞蹈、中奖的喜悦和推杯换盏的祝福,本次三星中央空调杯设计师大赛暨三星设计师同好会河南分会启动大会华丽落幕,三星中央空调事业在郑州也正式开启了新的篇章。(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