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设计·家·生活”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2-29 14:00:01
icon 0

摘要:12月25日,由红星美凯龙倾力打造的M+设计创客空间联合权威媒体大河报在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负一楼举办以“设计·家·生活”为主题的全城超级限量M+家发布会。

交房之后,您最头疼的是什么?我想要什么样子的家?去哪里找设计师?设计师的效果图能否落地?选择哪个品牌的产品?价格能否保证?售后能否保证?这些问题想必困扰了不少业主。 

吧

12月25日,由红星美凯龙倾力打造的M+设计创客空间联合权威媒体大河报在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负一楼举办以“设计·家·生活”为主题的全城超级限量M+家发布会。上述麻烦问题,通过M+设计创客空间或可一站式解决。

M+设计创客空间全城征集11套超级M+家 

发布会上,郑州红星美凯龙M+设计创客空间负责人李婧介绍了M+设计创客空间及本次全城征集超级限量M+家的主要内容。M+设计创客空间汇集了20位中原大咖级资深设计大师,精选了36个优质高端进口品牌,创建的初心旨在为顾客、设计师、品牌商三端搭建连接和沟通桥梁,效劳消费者,赋能设计师,助力品牌商。

1

2

此次征集超级M+家活动是郑州红星美凯龙M+设计创客空间面世的首秀,以为顾客打造美好之家、魅力之家为愿景,全城限量征集11套M+家,180㎡以上毛坯房,选M+设计创客空间20位资深设计师做全案设计,并且在36大进口品牌消费100万元以上,在成交价之后红星美凯龙商场补贴20万。

设计云重磅上线,36大进口品牌签署保价协议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设计云COO方景懿介绍了一站式采购平台——设计云,用户登录设计云平台即可调用3D户型库和真实商品模型,即时渲染生成720°全景方案,让设计可落地,更省心,更便捷。 

的

随后,36大进口品牌老板还现场签署了保价协议,郑重承诺针对11套M+家客户已全部提供专属底价,若顾客发现有低于11套M+家的情况,品牌将按照差价十倍给予赔偿。 

从

各界共同期待M+设计创客空间大放异彩

会上,主持人还邀请设计师和媒体代表上台进行了小型的论坛,大河报家居事业部总监楚天舒表示,如何寻找到优秀的设计师和品牌,一直都是困扰消费者的问题,红星美凯龙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去搭建平台对于消费者是一件好事。 设计师代表杜慧表示创客空间搭建了一个桥梁,让客户能够找到好的设计师,也为好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商都商场副总经理乔银娜、设计师杨彬、谢红华、吕星坛、宋磊等也就设计创客空间及本次活动分享了对于“设计·家·生活”的理解,并现场解答顾客问题。

吧

吧

吧

最后,红星美凯龙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致辞总结,他表示,红星美凯龙一直高度重视设计的价值,让设计成为沟通消费者和设计师的桥梁,设计创客空间将客户、设计师、品牌紧密结合在一起,将提供行业内独一无二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