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12-30 16:04:31
icon 0

摘要:2018年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盛大开业

       2018年12月30日,是一个辞旧迎新、即将开启新纪元的一天,也是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开始踏上新的征程,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的日子!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凯丽家居董事长付丽华、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博洛尼家居董事长蔡明、荣麟家居董事长戚麟、河南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唐吉玉、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开业庆典并致辞,各大品牌厂商、媒体以及诸多宾客齐聚一堂,共享盛典。

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12月30日盛大开业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盛大开业现场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 王宁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 王宁

凯丽家居董事长 付丽华凯丽家居董事长 付丽华

仁豪家居董事长 尤国忠仁豪家居董事长 尤国忠

博洛尼家居董事长 蔡明博洛尼家居董事长 蔡明

荣麟家居董事长 戚麟荣麟家居董事长 戚麟

河南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 唐吉玉河南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 唐吉玉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晨       辞完毕,典礼迎来激动人心的高潮,居然之家集团领导、厂家领导及协会领导在舞台上进行精彩而隆重的剪彩仪式。在众多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积蓄已久的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终于荣耀绽放,正式问世!

仪式剪彩仪式

      如此盛大典礼的背后,必有不负众望的综合实力做支撑。不论规模还是理念,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都是行业发展的标杆。

       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东南角,是居然之家的全国第300家分店,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旗舰店。是从家装设计到家居服务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在河南市场率先引进“泛家居”概念,经营涵盖20多个家具建材品类,逾200个进口品牌,近10万件产品。居然电器屋、智能家居区、高端整体厨房定制区、高端进口品牌区、原创设计区、新中式特色实木区、家装公司灯饰区、定制软装区、软体睡眠区、6000平米河南省综合艺术设计中心、25个超豪华独立馆等为您打造省心、放心、舒心的家居购物新体验。

居然之家

       北龙湖的开业是全体居然人、广大厂商和经销商携手努力的成果。只要大家不忘初心,坚持合舟共济,砥砺前行,未来定能不负期待,继往开来!(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