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武森手绘精修走进信阳美克A.R.T

icon 2019-01-22 15:17:44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9日豫南信阳雪后大晴,飞驰的高铁上亦可极目远眺,与美景一样的还有八个美丽心情,他们是“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信阳美克A.R.T.》活动的八名成员段武森、仝付鑫、刘二波、卢曼、谷丹、孙婷、范秋楠、张蕾蕾。

       2018年12月29日豫南信阳雪后大晴,飞驰的高铁上亦可极目远眺,与美景一样的还有八个美丽心情,他们是“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走进信阳美克A.R.T.》活动的八名成员段武森、仝付鑫、刘二波、卢曼、谷丹、孙婷、范秋楠、张蕾蕾。

段武森手绘精修走进信阳美克A.R.T 合影段武森手绘精修走进信阳美克A.R.T 合影

       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手绘专业委员会支持,段武森文化传播、一段历程艺术展馆主办的“段武森手绘精修·店面之旅”,于2018年12月29日走进了位于信阳红星美凯龙的美克A.R.T.家居店面。此次活动是由一段历程艺术展馆和信阳暖墨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暖墨女士全力策划组织的一次活动。活动承办方信阳美克A.R.T.家居给与了大力支持, 信阳美克A.R.T.总经理甘洋先生 、旗舰店店长郑丽女士携全体员工热情的欢迎接待了一行人等。

成

       活动开始后美克A.R.T.甘总表示非常有幸能搭建郑信两地优秀设计师交流平台,能为郑州青年手绘设计师走进信阳并与当地设计师交流互相学习提供服务异常高兴。而且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能长期持续下去。随后郑丽女士介绍了美克A.R.T.美式家居产品定位,产品特点以及产品背后的文化内涵。无疑,美克A.R.T.产品能得到消费者青睐与其坚持原味美式家居特色、高品质的设计、高标准的工艺是分不开的。

v

现场

       接下来的本次活动重要环节,段武森老师现场演示店内手稿马克笔着色,段老师画的投入大家伙们看的认真,笔锋点扫腾挪间一幅作品跃然纸上。大家无不惊叹段老师的纯熟手法和高超技艺,段老师又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绘画时的技法心得。

发

发

发

       信阳家之喜V5创意中心孙传磊先生,设计师新秀程行兵先生,软装设计师厉强等也分别分享了学习感触。接下来的时间郑州精修学员与信阳设计师朋友们在店面现场进行了绘画写生交流 ,腊月的天气是寒冷的交流现场却是异常暖热。(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