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雅迎新答谢酒会暨《会·聊》第5期合作/分享成功举办

icon 2019-01-24 09:46:26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22日,由克瑞雅设计机构举办的“克瑞雅2019迎新答谢酒会暨《会·聊》第五期:合作/分享”在郑东新区商鼎路70号名人·名家成功举办。

       2019年1月22日,由克瑞雅设计机构举办的“克瑞雅2019迎新答谢酒会暨《会·聊》第五期:合作/分享”在郑东新区商鼎路70号名人·名家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克瑞雅2019迎新答谢酒会暨《会·聊》第五期:合作/分享克瑞雅2019迎新答谢酒会暨《会·聊》第五期:合作/分享 合影

云涛担任年会主持人年会主持人

       克瑞雅设计董事长薛万里首先致辞并以《与大家在一起》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薛总称因为合作,才有了分享,因为分享我们才有了更多的合作,并通过两个项目过程心得说明克瑞雅设计团队中的每一个分子都充满团队精神,相互协作,是积极承担责任的和谐的团队,这样的团队工作起来就一定能够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果。

克瑞雅设计董事长薛万里克瑞雅设计董事长薛万里

       薛总就“与股东在一起”、“与员工在一起”“与合作伙伴在一起”、“与二十四公会在一起”、“与施工图团队在一起”五个方面指出,克瑞雅的成功,是新时代创业精神的成功,是合作的典范,是老实人团结起来的力量。做更有效的劳动,避免诚信陷阱,远离一切不靠谱的人,好好干,就会打开一番全新的天地,世界,竟然出乎意料的宽阔!

       薛总提出,分享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责任。彼此分享,彼此合作,成为战斗队。这个时代是合作共赢、分享的经济时代,通过我们的分享,我们能使更多的兄弟姐妹走到一起,创造更大的财富。与大家在一起,我相信我们能走的更远,因为分开时各自牛逼,在一起天下无敌!

《会·聊》第五期:合作/分享《会·聊》第五期:合作/分享 现场

      克瑞雅2019迎新答谢酒会期间也安排了《会聊》环节,邀请嘉宾有苏军平、方建军、钱辉、范刚。王正伟担任《会聊》环节主持人.

朗斯淋浴房钱辉朗斯淋浴房钱辉

      朗斯淋浴房钱辉分享了他与薛总认识的缘由,通过点点滴滴、方方面面的事情以及正能量的相互吸引,和共同的经历和过程,才让他们更加信任和粘性。同时钱辉指出他自己的幸福观:厨房中有炊烟,客厅中有欢笑,卧室中有拥抱,出门有可信的兄弟。 最后祝克瑞雅业绩常红,再创新高!

方建军方建军先生

       方建军就怎么样与学生们传达合作与分享的概念做了简单的分享,他说自己虽然在教书,但是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在学校里会告诉学生,如果单打独斗,早晚也会失败,大家一定要学会分享,这个时代是分享的时代,大家在一起,才可以走的更远。同时也用团队化的方式 带团队化的学生。

苏军平苏军平先生

      苏军平就克瑞雅设计机构做了简单的分享,他称克瑞雅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适应市场的发展方向,因为现在是合作共赢的时代,需要大家同心协力,需要团队精神。克瑞雅能走到今天,感谢大家的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未来,克瑞雅机构会完善服务,更加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范刚先生范刚先生

      范刚就与二十四公会爬山的经历给大家做了分享,并称如果有机会爬山,一定要跟着王正伟一起去爬山。在二十四公会这个平台上,我们在工作的同时也引领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彼此之间有担当,有担当走的更远。 

王正伟王正伟先生

      王正伟说,欢聚一堂,聊的是合作,说的是分享,成功的每一个原子都由汗水组成,分享的每一个细节都由辛勤的劳动!合作很悠长 分享很快乐!2019年愿我们大家有更多的合作和分享,更多的故事发生!

聘书

祝酒

同举杯

      举杯共饮,辞旧迎新。酒会最后,全体共同举杯,为2019年喝彩,为2018年干杯!新的一年,我们在一起并肩奋进,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2019年!    (文/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