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2018年度专委工作会召开

icon 2019-01-25 13:56:16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20日,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2018年度专委工作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召开。

       2019年1月20日,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2018年度专委工作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召开。来自行业的领导、设计界的大咖精英、高校及行业媒体,以及协会的六个专委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李小立会长莅临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李小立先生

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建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建先生

企业家代表凯丽<a href=企业家代表凯丽家居付向前先生

媒体代表《大河报》楚天舒女士媒体代表《大河报》楚天舒女士

       会议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主持,受人尊重的行业老领导李小立会长莅临会议现场,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建先生、企业家代表凯丽家居付向前先生、媒体代表《大河报》楚天舒女士分别进行了会议致辞与发言。

学术委代表王庆斌主任学术委代表王庆斌主任

<a href=家装委代表阿成秘书长

软装委代表王亚超执行委员软装委代表王亚超执行委员

二十四公会代表王正伟副秘书长二十四公会代表王正伟副秘书长

手绘委代表段武森执行委员手绘委代表段武森执行委员

艺术委代表黄向前老师艺术委代表黄向前老师

       2018年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机构扩充的一年,针对2018年协会分别组建及筹备的六个专委工作开展,学术委代表王庆斌主任、家装委代表阿成秘书长、软装委代表王亚超执行委员、二十四公会代表王正伟副秘书长、手绘委代表段武森执行委员、艺术委代表黄向前老师等进行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与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汇报。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基于推动行业专业发展的目的,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的六个专委分别在2018年进行了专属行业领域的活动推动与专业推动,在扩大协会各专委队伍的同时,为新的一年的协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

      最后,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针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框架式的要点汇报,针对全新构建协会产业大平台,全方位深化专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工作的规划,涉及组织工作的专业深化、专业交流活动组织的执行要点、官方主导的年度评选、陈设艺术双创学院、软设装供采链、中部陈设艺术展等,并提出协会组织工作“同频、同步、同心”思想。

      新起点,共辉煌!这是本次协会专委会议的口号,同时也是2019年协会工作的目标!

河南省质量检验协会张自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2018年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年度专委工作会在晚宴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协会将深化组织的各项工作,协同各专委核心团队,用深化的服务与组织活动,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