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首批福利补贴到位

icon 2019-06-12 18:30:40
icon 0

摘要:筹集了众多装修需要的主辅材对参赛的工长进行物料补贴,覆盖百余工人,几千家工地,年底前发放完毕

1

   随着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之后,按大赛议程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选人才、立标杆,为优秀工长提供互通有无、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家装施工从业者提供展示技能、学习进步、监督提升的机会,进而推动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

补贴

       新浪家居郑州赛区的“大赛补贴”活动也拉开帷幕。2019年6月11日下午3点,入围的优秀项目经理人莅临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新浪家居工长服务中心领取了大赛补贴。

杨总

      据新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介绍,从6月份之后每周二下午都将举办大赛补贴发放活动,大赛筹集了众多装修需要的主辅材对参赛的工长进行物料补贴,覆盖百余工人,几千家工地,年底前发放完毕。

现场

       本次大赛活动补贴得到了乾阔浴霸、嘉装宝、胖子腻子、匹诺曹等品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现场优秀项目经理人黄杰参赛5个工地,现场补贴乾阔浴霸5台、嘉装宝密码锁5台、胖子腻子价值200元代金券5张,还有李燕飞、王昌林、张春雷、李春玉等优秀入围项目经理得到自己满意的补贴。工长们表示,不但可以相互学习交流还可以领取到补贴,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

       下期工长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福利补贴将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举办,希望更多的工长们踊跃报名。(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