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第二批工地补贴成功举办

icon 2019-06-18 19:01:20
icon 0

摘要:就营销中具体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讲解,与工长面对面互动,现场解答大家在渠道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杨总现场还为参与培训会的工长们送出代金券和众多礼品,工长们收获满满。

1

       2019年6月18日下午三点,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第二批福利发放及工长培训活动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新浪工长服务中心如期举办。

现场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第二批福利发放及工长培训 现场

       本次培训项目旨在加强行业上游材料厂商和下游施工工长的沟通,掀起整个行 业追求高品质、追求“匠心”工程的风潮。此次活动得到了乾 阔浴霸、嘉装宝密码锁、胖子腻子、匹诺曹厨卫电器联盟的全程参与与鼎力支持。

讲解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向工长们详细的介绍了接下来一周的工作计划,并就营销中具体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讲解,与工长面对面互动,现场解答大家在渠道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杨总现场还为参与培训会的工长们送出代金券和众多礼品,工长们收获满满。

匹诺曹家电服务连锁品牌营销总监司小波匹诺曹厨卫电器联盟总监司小波先生

      匹诺曹厨卫电器联盟营销总监司小波先生和工长们广泛交流,并向大家介绍了厨房电器、净水器、消毒柜、洗碗机等产品技术和知识。同时,他表示将会加强与工长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与市场共赢的营销体系,将更好的产品技术带给工长圈层,带给市场,带给消费者!

工长代表郭海英过工长工长代表郭海英

      工长代表郭工长说,新浪品质家装大赛福利及培训贴近现场,对经验的总结和 推广,激发各个工长学知识、练技能的积极性,从而加快工长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同时也为我们工长谋到真正的装修福利。

工长代表李淑萍工长代表李淑萍

      工作代表李工长说,现在很多客户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我们在做设计的时候把软装设计进去,让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软装产品。希望新浪工长服务中心能够为我们工长多提供些软装类的品牌以及产品,让我们工长无后顾之忧的谈客户。

工长领取福利工长领取福利

       据悉,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福利发放及工长培训活动在每周二15:00准时召开。 郑州新浪工长服务中心平台将同工长们共同成长,为广大工长及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