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易道风水大讲堂》之走进郑州熙元灯饰

icon 2019-09-20 15:48:09
icon 0

摘要:《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走进熙元灯饰店内为其工作人员及行业设计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居风水讲座。

       自从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与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一同开启《众易道风水大讲堂》栏目以来,新浪家居接到很多商家、设计师的邀请。应广大设计师及商家的强烈要求,《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走进熙元灯饰店内为其工作人员及行业设计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居风水讲座。

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

       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和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风水的基本常识开始,到太极八卦、九星图、风水布局、以及阳宅风水布置学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现场听众无不惊叹、认同、鼓掌、赞许,台上与台下遥相呼应,文化与生活有机融合,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来解读现代家居风水的奥秘。

专注听的听众

认真听的听众

       《众易道风水大讲堂》之走进郑州熙元灯饰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次次详尽的阐述,彰显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和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不俗的文化底蕴。特别是答疑解惑互动环节,更是让在座的设计师们叫好。

合影

       家居风水作为中华古老文化传承的一门科学,已经得到广大设计师们、家居业主的认同,掌握家居风水知识也逐渐成为室内设计师、工长们必须学习掌握的一门专业技能和洽谈工具。因此,新浪家居特开设《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栏目,栏目采用每周一课的形式,嘉宾主讲、学员报名形式,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详细为大家解析家居风水!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形式】

       学员报名

       【培训对象】

       热爱家居风水研究的人

       【培训目标】

       1、掌握家居风水学基础原理及应用

       2、实现与客户之间对于家居风水的无障碍沟通

       3、可以独立进行家居风水全案设计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