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郭海英:处处为客户着想

icon 2019-11-25 10:14:56
icon 0

摘要: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 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 ,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 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 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 ,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 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郭海英女士。

郭海英

       一提起装修,人们想得大多是干着技术活的男师傅,而对女师傅的形象则知之甚 少,不过万绿丛中总要有一点红,《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 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郭海英女士。

       成功的花儿,都是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才得以拥有现实的 明艳。郭海英也是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跋山涉水、披荆斩棘,扬巾帼之志 、铸巾帼之力。自2008年投身装修行业工作至今,郭海英共收到各种表扬信1700多封、锦旗30余面,并先后荣获装修、施工工艺等30余项荣誉。

       提到她心中的美好生活,她说:“根据房屋的结构和业主的需求,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业主设计出更完美的方案,就是我眼中的美好生活,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当问及她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她说:“为了给客户一个完美的设计方案加班到凌晨,是生活常态。但是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我感到很自豪。”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根据房屋的结构和业主的需求,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业主设计出更完美的方案,就 是我眼中的美好生活,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为了给客户一个完美的设计方案加班到凌晨,是生活常态。每个月都有7-8个在 建施工工地,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我每天都要东奔西跑各个工地去看看。虽然生 活节奏很快,也很累,但是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我感到很自豪。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我的工地里大多数是农民工,但是我绝不拖欠工人的工资。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 ,工人给我打电话,我敢到工地的时候,工人们都在,他们给我订的鲜花。我当 时很感动。(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