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彭飞:对客户热情负责

icon 2019-11-25 10:43:29
icon 0

摘要: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项目经理彭飞。

彭飞

       彭飞31岁,从业7年来,工作认真踏实,对客户热情负责,以一颗炽热之心服务好每一位装修业主。

       提到他心中的美好生活,彭工长的回答朴素却充满了真诚,有很多向往的,但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家人过的好,也希望自己事业有成。

       当问及他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他则显得十分谦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加倍努力。装修闲暇时候能陪在家人旁边就是很幸福的事。”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有很多向往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家人过的好,也希望自己事业有成。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加倍努力。目前正在施工的工地有13个,每天都是起早贪黑。我的家人一直默默的支持我的事业,在家任劳任怨,每天都等我到深夜,只为让我吃到热乎乎的饭菜,觉得很亏欠自己的家人。装修闲暇时候能陪在家人旁边就是很幸福的事。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装修这个行业每天要在工地里,比较脏,比较累。很少有本科毕业大学生从事这个行业。我是一个本科毕业的大学生,第一次做装修这个行业的时候心理很难受。现在干装修这个行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客户装修,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我很有成就感,也很自豪。(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