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张春雷:把握细节服务

icon 2019-11-25 14:26:54
icon 0

摘要: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参赛项目经理张春雷。

张春雷

       张春雷从事装修行业11年,自己有长期稳定专业的施工团队!精通室内设计施工各个环节,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免费上门量房,出基础方案,做装修预算,解答装修常识。本着诚实守信,为客户节约成本,认真严谨的态度,来做好每一个细节,为每一个细节负责,服务好每一位业主。

       提到他心中的美好生活,张工回答:“挣钱让家人吃好玩好,实现财务自由。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生活。”

       当问及他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他说:“每天起早贪黑去工地,检查施工质量,协助业主提供主材采购建议等等”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挣钱让家人吃好玩好,实现财务自由。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每天起早贪黑去工地,检查施工质量,协助业主提供主材采购建议等等。通过这些年的努力,买了车和房子。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我刚开始不喜欢装修这个行业,但是因为我父亲是做装修这个行业的,后来我就跟着父亲做起了这个行业。“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我始终信奉这个老生常谈的道理,而所谓的“修行”就是要不断地主动学习和刻苦钻研,这两点我都做到了。当我自己独立完成一个被客户认可的单子时,我心里就很有成就感。最后就开始做这个行业,喜欢这个行业。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只有牢记自己为什么出发,为谁出发,才能最终达到成功的彼岸。(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余国红:满足业主需求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王昌林:真诚做人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滕项明:用良心做工程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彭飞:对客户热情负责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李名文:不忘初心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郭海英:处处为客户着想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丁建宏:工地是活广告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陈祝华:诚信第一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邹德福:老实做人广东省卫浴商会一行考察尚典卫浴公司航邦卫浴|性价比是产品顺应时代主流的第一要素居中•浴天下——首届中国中部卫浴论坛在长葛顺利召开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余国红:满足业主需求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王昌林:真诚做人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滕项明:用良心做工程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彭飞:对客户热情负责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李名文:不忘初心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郭海英:处处为客户着想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丁建宏:工地是活广告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陈祝华:诚信第一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邹德福:老实做人广东省卫浴商会一行考察尚典卫浴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