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

icon 2020-02-28 19:24:25
icon 0

摘要: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择?

       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为配合抗击疫情需要,避免人群增加感染风险,新浪家居特邀家居行业大咖、优秀培训讲师、优秀工长、优秀设计师等杰出人士,面向河南消费者公益开讲,线上直播,为疫情中的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启发和思路,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困扰。抗击疫情,共同奋进。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目前,大部分企业即将进入开工状态,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的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产业园区面临前所未有的防范传染与正常经营的挑战。与SARS病毒一样,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空气传播;面对疫情,如果办公楼宇的空调新风系统设计及运行不得当,会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福莱施新风系统河南区负责人、河南迪迈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家伟先生就《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择?》给我们做专题直播。

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择?

       直播时间:2020年3月2日 19:00-20:00

       个人简介:

       胡家伟,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毕业于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用8年时间专注于新风领域,拥有8年新风市场一线实战经验。与2012年至今,伴随着新风行业的成长,专业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产品制造、人员培训、现场调试等服务。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互动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互动

       欢迎各位听众提前进入直播间、留言互动!

       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设计师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直播课程预告: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欧朗格陶瓷为一线医护和警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专享福利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