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喜娜: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icon 2020-03-02 14:27:33
icon 0

摘要:家用中央空调与装修如何配合?如何防止家用中央空调漏水?这些一直是困扰很多消费者的难题。3月4日上午10点,梁喜娜女士就《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给大家做详细解析。

       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为配合抗击疫情需要,避免人群增加感染风险,新浪家居特邀家居行业大咖、优秀培训讲师、优秀工长、优秀设计师等杰出人士,面向河南消费者公益开讲,线上直播,为疫情中的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启发和思路,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困扰。抗击疫情,共同奋进。

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关注着新型肺炎疫情,面对肺炎疫情,我们都知道,尽量不出门如果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并且专家建议在家要每天通风,但是赶上雾霾天该怎么办?如果在家里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就再好不过了。这时候家用中央空调也越发受到众多家装人士的青睐。但家用中央空调与装修如何配合?如何防止家用中央空调漏水?这些一直是困扰很多消费者的难题。安装家用中央空调,这可不仅仅是工程师的事。作为业主,懂得一些中央空调的相关知识也很重要。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河南金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家装部总经理、河南金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日立厂家认证内训师、日立中央空调代理商梁喜娜女士就《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你不知道的那些事》与大家一起分享。

扫描进入直播间互动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互动

       直播时间:2020年3月4日 10:00-11:00

       欢迎各位听众提前进入直播间、留言互动!

       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公开课预告:郑乐锋精装修防水的设计材料选择与施工郑州装修公开课直播47.1万在线,助疫情时期学装修【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装修公开课预告:郑乐锋精装修防水的设计材料选择与施工郑州装修公开课直播47.1万在线,助疫情时期学装修【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