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

icon 2020-03-04 14:44:17
icon 0

摘要:当下所有建材家居企业的开年计划打乱了,复工延期、订单延期、展会延期、招商延期……当一个个环节被按下暂停键,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更大挑战。“家居建材该如何实现突围”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思考的重点。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家居建材行业正经历着多年难遇的大考验。一方面,电商行业的兴起使得消费和大众的购买模式都出现了重大变化,直接影响了行业的发展与格局;另一方面,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持续低迷,进而导致对家居建材需求的锐减,利润不断被摊薄。再加上当下所有建材家居企业的开年计划打乱了,复工延期、订单延期、展会延期、招商延期……当一个个环节被按下暂停键,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更大挑战。在此大背景下,“家居建材该如何实现突围”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思考的重点。本期我们邀请到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以“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为主题的直播,聚焦行业形势,共同探讨当下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之道,助力家居建材行业焕发新的生机。

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

直播时间:3月6号下午15:00-16:00

直播内容:

1-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

2-新浪家居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规划解读

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朱哲:【卫生间痛点与吉博力的对策】土巴兔的互联网下半场:领跑三、四线市场的“争夺赛”刘杰:成品房时代的设计与施工该如何突破梁喜娜: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你不知道的那些事装修公开课预告:郑乐锋精装修防水的设计材料选择与施工郑州装修公开课直播47.1万在线,助疫情时期学装修【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朱哲:【卫生间痛点与吉博力的对策】土巴兔的互联网下半场:领跑三、四线市场的“争夺赛”刘杰:成品房时代的设计与施工该如何突破梁喜娜: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你不知道的那些事装修公开课预告:郑乐锋精装修防水的设计材料选择与施工郑州装修公开课直播47.1万在线,助疫情时期学装修【装修公开课预告】胡家伟:疫情当前,新风系统应该如何选土巴兔装企直播半月考:GMV破10亿 平均转化率突破20%【装修公开课预告】潘月:舒适家不可或缺的一抹绿极光重磅发布用户满意度调研土巴兔居互联网家装行业榜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