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做客新浪直播间分享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

icon 2020-03-09 11:06:42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6日下午,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针对“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的主题做了直播分享,聚焦行业形势,共同探讨当下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之道,助力家居建材行业焕发新的生机。

       2020年3月6日下午,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针对“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的主题做了直播分享,聚焦行业形势,共同探讨当下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之道,助力家居建材行业焕发新的生机。

当前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如何突围

       杨总表示,此次疫情,家居商场无法正常开门营业,自然进店客户每况愈下,陷入了无客流、无业绩的营销困境;受疫情影响的家具展会推迟举行,家具行业发展节奏被打乱;这几个月里大家足不出户,所有的消费都会减少,除了基本的饮食。疫情造成的这些现象,短期来看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但是此次疫情的发生,对于家居行业的影响未必全是消极的,疫情加速行业洗牌,弱势企业快速退出市场,行业集中度加速提高。对于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有互联网基因的企业来讲,2020年存在更多机会。

       同时,杨总指出这场疫情会成为家居行业等传统行业变革的最大推手。全国近两亿人开启在家办公模式,刺激人们对家居生活进行改善型装修、局部装修、升级型家居、智能化的居家办公场景升级消费会越来越多。

       而消费者的消费方式的变化,激发了企业的营销创新能力。从电商平台到直播,对于行业而言,获客方式、营销渠道、销售模式、沟通方式由线下向线上转移。

       强调社交+电商的新零售更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杨总提出商家应该凭借微信和互联网赋予的红利,结合客户的消费习惯,在信任的基础上实现低成本高效的裂变传播的电商,给用户带来更低的价格更好的体验。它是分享经济的一种,也是帮助门店引流,动动手指就赚钱的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

       最后,杨总解读了新浪家居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规划。从参赛工长、参赛工地以及合作品牌与落地活动等不同角度进行透彻的分析给予工长和企业指明了方向。

       新浪家居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其活动是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来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为家装行业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