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预热会成功举办

icon 2020-03-26 09:25:3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预热会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两点在艺棠软装馆工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由于疫情严重,全国各地的企业被迫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长假。鉴于疫情,新浪家居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预热会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两点在艺棠软装馆工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李本良、徐言虎、刘道红、边永伟、郑金生、周亮、余国红、章建、李淑萍、刘建勋、郭海英、张春雷、丁建宏、邹德富、顾龙生、徐得明、刘加树以及李少杰等部分优秀工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主办方的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首先发言,感谢莅临现场的部分优秀项目经理以及在线上观看直播的工长们和消费者。刘站长强调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最为有效的线下交流渠道中断。用户的家装需求在线下无法获得满足的情况下,纷纷转移至线上。用户集中涌向平台成为疫情期间家装行业的最大变化之一,而在新浪家居的引领下,免费在线直播兴起并随着疫情的延续而变成普遍的行业现象并得到了工长、设计师、商家的认可和一致好评,也希望更多的人进入进来。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点击图片可以进入直播看回放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向大家总结汇报了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的业绩以及解读了新浪家居2020年品质家装大赛规划。从参赛工长、参赛工地以及合作品牌与落地活动等不同角度进行透彻的分析给予工长和企业指明了方向。杨总提出,2020年新浪品质家装大赛在2019年的规则上又增加了直播,工长们除了在平台上享受到优惠,主材补贴、免费培训、颁发证书等等的基础上另外还可以使用平台的直播。在零接触的情况下,客户可以挑选工长,工长可以使用平台的流量。同时所有报名的工长每个工地补贴2000-10000元现金或实物材料的奖励。

        根据杨总介绍,2020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活动时间为3月18日-12月31日,分为三个阶段,上半年评选、下半年评选与年终评奖。

       参赛对象

        1、工长(项目经理)(需提供身份证)。 

        2、无业务纠纷。

        3、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参赛选手需提供参赛施工工地(含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局部装修),每个参赛选手仅限提供一个施工工地。

        5、参赛选手所提供的施工工地需经过业主同意。

        报名方式

        1.参赛者通过官网进行报名,提交相关资质证明;

        2.通过资质审核后,主办方将通过短信或邮件、电话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参赛者。

        ——评审方式——

        1、参赛选手需参与赛前技能培训

       2、参赛选手需使用大赛指定材料

       3、参赛工地需按规定张贴《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参赛工地》标识

       4、品质施工工地将由大赛指定工程监理(三次指定节点验收)、专家评审团进行审核评选

       5、评审结果将由监理/专家/网友投票三部分组成

       6、工地施工验收结果将由大赛指定监理上传节点验收报告,并公开在大赛官网全程展示

大赛奖励

点击图片可以进入报名

        ——大赛奖励——

      报名参赛可以获得

       大赛合作企业免费培训机会,培训合格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或《企业指定施工(或配套施工)认证》

       获得参赛资格可以获得

       1、大赛合作企业免费培训机会,培训合格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或《企业指定施工(或配套施工)认证》;

       2、大赛提供指定主辅材;

       3、20个大赛合作材料企业深度合作;

       4、大赛合作企业产品代金券;

       5、新浪家居城市施工服务合作方优先权

       赛区10强选手可以额外获得

       1、大赛合作企业免费培训(含厂家实地参观),培训合格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或《企业指定施工(或配套施工)认证》;

        2、获得《2020年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地》/《2020年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2020年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优秀装修公司》证书及奖牌;

       3、2000-10000元现金或实物材料、施工工具奖励;

       4、获奖工地业主将获得2000-10000元现金或实物材料奖励;

       5、邀请参加年终颁奖典礼;

       6、获奖选手将获得视频推广机会。

       据悉,直播不但具有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特点,而且还可以让想买家居产品的人快速下单,让想卖家居产品赚钱的人快速传播;不但可以通过裂变实现全网推广引爆营销爆点还可以在线预抢购优惠券,锁定最低折扣。中博豪迈、富魄力、朗斯、东易力天等商家已经在新浪家居直播购平台上开启直播,也得到商家的肯定和一致好评,希望更多的商家、工长、设计师们可以加入进来。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