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之薛万里:选择恐惧症

icon 2020-04-09 17:58:09
icon 0

摘要: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直播第二期薛万里:左右为难,选择恐惧症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栏目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20年全新推出的一档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的设计师专题栏目。旨在为每个爱思考、勤学习、擅长在交流中表达自己设计思想的新生代设计力量提供展示的平台,助力小咖成大咖,大家一起咖咖咖起来。

v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二期登场的设计咖是二十四公会发起人、克瑞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河南克瑞雅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薛万里先生 ,他将于4月10日下午15:00在新浪直播间以《左右为难,选择恐惧症》为主题,为大家剖析设计与家具之间如何选择?本期活动更是得到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馆的大力支持。

v

薛万里  

二十四公会发起人 

克瑞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河南克瑞雅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薛万里从事设计行业十几年,大学时学的是环境艺术设计,毕业后顺理成章的就从事了室内设计行业。2003年从北京毕业,回到自己的家乡河南郑州,进入到一家北京公司的河南分公司做设计,在积累沉淀5年之后于2007年底创办郑州乐居装饰设计公司,开始了自己首次的创业之路。一路走过,有收获,有成功,有欢乐,也经历了很多艰辛。但是他依然坚信他能做好这个事业,并于2011年底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两位合伙人加入创办克瑞雅设计机构,开启全新的创业模式。克瑞雅团队走到今天已有十多位股东及合伙人的加入,他们都是在设计行业做了十几年的设计师,有他的大学同学,有以前的同事,也有后来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他们同心协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也很荣幸能和这帮正能量十足,积极上进的搭档共同发展。

       他对设计的要求很严格,他所有的作品都是首先要打动他自己,其次才能让客户满意,不但要有工匠精神去做设计,更要有学者意识去研究成长。因为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所以要因生活而设计,因设计而美好。

       薛总说:“人生如登山,有人喜欢走捷径,有人勇攀高峰,无论我们选择了那条路,只要坚持走下去,都能收获自己的美好快乐,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天地。”

       据悉,中博豪迈2005年创建于河南郑州市郑汴路89号,公司主要经营办公家具、家用家居、进口家居、软装设计、全屋定制等系列产品及服务。豪迈家具通过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0平方米的家具体验中心,占地20000平方米的现代会物流配送中心,成为全国地区全品类整合资源比较全的家居企业之一。豪迈家具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员工爱戴,用户满意,受人尊重的企业!”为愿景。以“诚实守信、简单务实、以身作则、博爱之心、勇于挑战”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打造了一支热情、真诚、专业、高效的豪迈铁军。回顾以往豪迈依靠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面向未来豪迈人致力于打造中国经济全品类服务平台,让豪迈家具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平台。

从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互动

       2020年4月10日15:00,新浪家居直播室,我们不见不散。(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