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

icon 2020-06-08 10:06:32
icon 0

摘要:为响应总理号召,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

       最近几日咱们国家放开了“地摊经济”,这是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摆地摊将成为一个“新”的经济模式,这是继“直播带货”后,社会热议的话题之一。为响应总理号召,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2020年6月7日19:30,新浪家居携手雷锋bang帮团来到建业联盟新城“摆地摊”。

地摊经济家居

       “家居建材产品原来都是在商场里购买,今天这些产品出现在地摊上,让需要的业主在家门口都可以体验到商家的真诚服务,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介绍。

响应总理号召,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

       大卫拖把、七彩涂装、智能指纹锁和乾阔浴霸等商家纷纷向业主介绍自家的产品。

响应总理号召,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

响应总理号召,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

响应总理号召,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

地摊经济家居

       “顾客在哪,我就去哪”,主动出击走到顾客面前。利用品牌和产品优势“摆摊”,既能宣传品牌,也能增加营收,一举两得。想入场却迟迟还没行动的企业老板如果想入场请联系13598010081。

        更多精彩内容请识别二维码看回放

扫码二维码看精彩回放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