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

icon 2021-06-12 12:46:14
icon 0

摘要:空间的布局简约而随意,满足最基本的功能需求,尽量保持布局中的“空”与极简,呈现侘寂风的随性之美。

红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36期为您带来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参赛作品

是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素*静

       申报类别:叠墅

       设计风格:侘寂

       项目地区: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

       项目规模:360平方

       设计说明:本案的设计风格为侘寂风,侘寂风设计所代表的是对岁月痕迹的赞美,在漫长岁月的洗礼中发现生活的美好。淡然接受破败,否定世俗赋予的美学含义,产生出一种质朴,淡泊的美,这就是侘寂。

       侘寂主张在平淡的生活空间中窥见质朴极简之美,强调事物的内在联系,是一种简约却极致低奢的美。 

       侘寂风常用的材料有微水泥、艺术涂料、硅藻泥等,这些材质都有一定的肌理感,可以做出不同的墙面质感。跟传统设计中所讲究的对称美学不同,侘寂之美主张“不对称主义”,呈现一种不对称却包容的美。

       空间的布局简约而随意,满足着最基本的功能需求,尽量保持布局中的“空”与极简,呈现侘寂风的随性之美。

       侘寂的空灵之感来源于空间的“空”,四白落地,将空间的样貌实实在在的呈现。留白不只是墙面的去装饰化,顶面与地面的无装饰也能更好的将空间形态表达出来。侘寂中的留白设计更像是给空间做减法,给建筑适当呼吸的空间,用艺术的表现手法将空间的视觉焦点集中在一个或者少数的几个事物上,营造至简的侘寂美感。

       施工周期:一年

参赛作品欣赏

一层平面

一层吊顶图

二层平面

二层吊顶图

三层平面

三层吊顶图

v

露台

v

主卧立面

男孩房立面

女孩房立面

庭院布局

v

<a href=

<a href=

<a href=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v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河南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7月10日,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

       附设计师资料

v

       姓名:孙伟欣

       性别:男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工作单位:河南沪上名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职务:设计总监

       邮箱:89777524@qq.com

       通讯地址:美墅名家中博店

       获得荣誉:2015年郑州电视2套“家居A计划”特邀嘉宾

       2015.2016.2017年河南设计师100强

       2017商都网“红星奖”住宅空间优秀设计奖

       沪上名家第九届原创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8.2019.2020年河南设计师100强特约设计师

       沪上名家第十一届原创设计大赛三等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设计创合学会“一体化设计”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遇见原材料上涨,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上原设计事务所申宇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尚圣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白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言泽装饰设计杨兵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陈留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刘红卫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鸿飞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设计创合学会“一体化设计”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遇见原材料上涨,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上原设计事务所申宇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尚圣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白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言泽装饰设计杨兵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陈留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梁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