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刘涛杰作品赏析

icon 2021-06-15 13:09:34
icon 0

摘要:空间在现代简约的基调下,使用高级灰配色融合大理石材质与木材,在现代简约的同时打造出轻奢风格。

v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42期为您带来河南沪上名家刘涛杰参赛作品

v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龙湖天宸原著叠拼

       申报类别:别墅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项目地区:河南省郑州市南龙湖

       项目规模:280平方

       设计说明:空间在现代简约的基调下,使用高级灰配色融合大理石材质与木材,在现代简约的同时打造出轻奢风格。大气有格调的整体空间搭配上精致富有美感的装饰,创造现代轻奢的美。

       客厅中,半开放式的设计使得空间更加通透,精致的装饰烘托出非同一般的艺术质感,暖灰调的布艺沙发搭配前方的大理石电视柜与细腻的木纹相搭配,打造简约轻奢的空间氛围。

       现场环境条件:毛坯

      主材选择与理由:大包模式全案设计

       业主评价:满意

       施工周期:120天

参赛作品欣赏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施工图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a href=

地下室

负一层

负二层

男孩房间

入户<a href=

主卧

主卧

衣帽间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v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河南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7月10日,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

       附设计师资料

v

       姓名:刘涛杰

       性别:男

       工作城市: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工作单位:河南沪上名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职务:美墅名家别墅设计中心总监设计师

       毕业学校:河南大学

       邮箱:1007914620@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亚新龙湖一号B座417-418

       获得荣誉:河南百强设计师,河南陈设艺术奖获得者,名家杯获得者,红鼎奖别墅设计获得者,原点奖获得者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宰金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准标装饰付高建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设计创合学会“一体化设计”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遇见原材料上涨,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上原设计事务所申宇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尚圣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白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宰金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准标装饰付高建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设计创合学会“一体化设计”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遇见原材料上涨,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上原设计事务所申宇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