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软装设计师侯淑婷作品赏析

icon 2021-06-30 08:26:58
icon 0

摘要:每一座城,都自带历史沉淀后的独特气质

红墨斗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52期为您带来软装设计师侯淑婷参赛作品

不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惠州星河丹堤WZ区6#沿路四联排A2户型样板房

       申报类别别墅样板房

       设计风格:都会东方

       项目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

       项目规模:590平方

       设计说明:每一座城,都自带历史沉淀后的独特气质。惠州作为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利用其丰富的历 史文化积淀和独特的自然风貌优势,逐渐向现代化大都市靠拢,人们对都会生活也愈之向往。我们以【都市几何构成】、【自然文化肌理】和【现代东方美学】为关键词,整个空间被打造为一个赋予文化底蕴的城市盒 子,将都市社交、人文艺术、东方文化映像缩影其中,引导未来的生活方式。

       现场环境条件:硬装由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执行,本案仅提供软装设计及落地

       设计立意方案:基于硬装基调,配以古铜色、砖红色的软装陈设,使空间层次更加丰富。 主材选择与理由:主材选用深色木饰面、拉丝黑褐色金属及皮革打造东方品质及意境。

       技术层面的考虑和特殊做法餐厅吊灯原方案为透光石,后因承重及安全性考虑,采用西班牙透光云石与亚 克力复合的形式完成。

       业主评价:满意

       施工周期:50天

参赛作品欣赏

平面

平面

平面

平面

平面

平面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红墨斗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河南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7月10日,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图片来源:软装设计师侯淑婷)

       附设计师资料

候

       姓名:侯淑婷

       性别:女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工作职务:软装设计师

       毕业学校:中原工学院

       邮箱:970760325@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腾飞路美景鸿城2期1号楼

       获得荣誉:校级优秀毕业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张梦婷作品赏析河南筑建室内设计研究院第二期【CIDA】 高端设计交流会成功举办宫赢中原-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圆满礼成UIOT超级智慧家 | AI物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在智能家居赛道脱颖而出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家装河南总部刘艳鸽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冯建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陈飞翔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张超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家装平顶山运营中心魏凯作品赏析熙城家居“盛大开业百店同庆”活动在中陆居然之家燃爆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游攸作品赏析全国首个“中原城市群·微度假娱乐中心”呼之欲出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张梦婷作品赏析河南筑建室内设计研究院第二期【CIDA】 高端设计交流会成功举办宫赢中原-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圆满礼成UIOT超级智慧家 | AI物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在智能家居赛道脱颖而出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家装河南总部刘艳鸽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冯建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陈飞翔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张超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京东家装平顶山运营中心魏凯作品赏析熙城家居“盛大开业百店同庆”活动在中陆居然之家燃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