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韦丽作品赏析

icon 2021-07-02 17:38:27
icon 0

摘要:设计从布局多保持对称,讲究阴阳平衡

v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58期为您带来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韦丽参赛作品

为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星河湾别墅

       申报类别:别墅

       设计风格: 新中式

       项目地区:河南省.郑州

       项目规模:300 平方

       设计说明:业主为 50 左右做酒店,定位稳重新中式,设计从布局多保持对称,讲究阴阳平衡,所谓“无对称不中式”空间层次利用家具及隔断借助比例.动静.虚实.前后对等虚实关系。营造大而不空,厚而不重的立体空间。利用线条减重,减去繁琐的雕刻花纹,展现出极简的中式美感。利用红.黄.蓝.色彩做为空间的点缀颜色,让整个空间更加活跃,现代。灯光利用自然光和室内光交替,让整个空间更加有层次感。给人一种深邃宁静之感。

       业主评价:满意

       施工周期:150 天

参赛作品欣赏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v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河南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7月10日,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图片来源: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韦丽)

       附设计师资料

玩儿

       姓名:韦丽

       性别:女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工作职务:高级室内设计师

       毕业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

       邮箱:236356724@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环球大厦 A 座 1805

       获得荣誉:中国(郑州)设计杰出青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田牧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靳晓坤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衡苒苒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董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凌昊东作品赏析河南壹號大宅装饰开业盛典在郑汴路旗舰店隆重举行智能家居行业群雄逐鹿,UIOT超级智慧家是怎样交出高分答卷的?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软装设计师侯淑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张梦婷作品赏析河南筑建室内设计研究院第二期【CIDA】 高端设计交流会成功举办宫赢中原-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圆满礼成UIOT超级智慧家 | AI物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在智能家居赛道脱颖而出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田牧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靳晓坤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衡苒苒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董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凌昊东作品赏析河南壹號大宅装饰开业盛典在郑汴路旗舰店隆重举行智能家居行业群雄逐鹿,UIOT超级智慧家是怎样交出高分答卷的?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软装设计师侯淑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张梦婷作品赏析河南筑建室内设计研究院第二期【CIDA】 高端设计交流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