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设计师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

icon 2021-09-13 16:26:24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下午2:30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设计师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

       助力中国住宅设计,郑州在行动。由新浪地产、新浪家居、红墨斗奖主办,福蒙特家居中心、迪高乐整体家居协办的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沙龙《软装纹样与肌理设计》将于9月15日下午14:30在福蒙特家居中心A馆三楼迪高乐整体家居店里举办。

设计

      本次活动邀请到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潘苗女士以《软装纹样与肌理设计》为主题,分享软装设计的那些事儿。届时福蒙特家居总经理周荣标、迪高乐整家居销售总监陈冲、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也将出席沙龙活动,并做精彩的互动分享。

       据悉,“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大赛秉承着办一个公平公正、专业权威,深受行业和大众认可的奖项原则和期望,倡导“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由新浪家居携总部、郑州站及行业矩阵推出的年度设计赛事。秉承着大赛的举办精神,以及与郑州设计及产业品牌的互动,通过年度的活动推广等系列举措,汇聚河南及郑州设计力量参与大赛,推动河南.郑州设计行业的持续发展。

        2021年9月15日14:30,郑州福蒙特家居中心A馆3楼迪高乐整体家居店里欢迎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全屋智能消费拐点已至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首期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金马凯旋集团捐赠80万元家具,助力咸丰龙家界村乡村振兴简一正式开启3.0战略品牌升级 迈入“从强到大”新征程为何智能家居无线市场的海更“蓝”?智能家居独角兽!UIOT超级智慧家强势入榜2021真榜•人工智能应用Top10热烈祝贺Pinuocao皮诺曹优品新模式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漩涡中的红星美凯龙,如果沉溺在收租旧模式下,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苏宁?河南水灾红星美凯龙集团没有捐款你信吗?土巴兔联合平台合作伙伴 共同助力郑州修复家园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全屋智能消费拐点已至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首期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金马凯旋集团捐赠80万元家具,助力咸丰龙家界村乡村振兴简一正式开启3.0战略品牌升级 迈入“从强到大”新征程为何智能家居无线市场的海更“蓝”?智能家居独角兽!UIOT超级智慧家强势入榜2021真榜•人工智能应用Top10热烈祝贺Pinuocao皮诺曹优品新模式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漩涡中的红星美凯龙,如果沉溺在收租旧模式下,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苏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