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福蒙特2021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21-12-30 14:16:45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9日下午2点半,由新浪家居郑州站和福蒙特家居中心联合主办的新浪家居·福蒙特2021设计师高峰论坛在郑州福蒙特家居中心B馆一楼北厅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9日下午2点半,由新浪家居郑州站和福蒙特家居中心联合主办的新浪家居·福蒙特2021设计师高峰论坛在郑州福蒙特家居中心B馆一楼北厅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福蒙特2021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新浪家居·福蒙特2021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室内设计前100、中国室内设计教育专家库成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河南筑建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杰、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总监王传刚、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红卫、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总监王亚超、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潘苗、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总设计师赵连赢、河南大筑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朱少卫、郑州大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文龙、栖城社建筑设计总设计师王正伟、福蒙特家居中心企划部部长李香黎,以及百余名郑州设计行业的优秀设计师、福蒙特的精英品牌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嘉宾致辞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在致辞中对所有来宾的莅临表达了感谢,对2021年福蒙特的设计师互动活动做了总结,周荣标表示,通过一次次的设计师分享活动,让更多的人在福蒙特发现了家居的设计之美。为更好促进与设计师的合作,在2022年,福蒙特将成立《设计名师汇》俱乐部,通过平台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商务机会,促进河南设计行业和家居品牌工厂的蓬勃发展。希望更多的设计公司、从业设计师、艺术院校设计、装饰公司、设计爱好者能够加入福蒙特的设计师俱乐部,成为会员,福蒙特将整合多样化的权益服务,促进合作共赢,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

       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唐吉玉表示,新浪家居联合福蒙特共同举办这场以设计为主题的论坛,是中原设计师的一场年度盛会,也是中原设计力量的一次融合,更是一场设计思想的年度盛宴,对于河南设计力量的崛起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希望,通过今天的论坛活动建立起一个设计师和家居品牌交流、分享、互动的优质平台,共同促进河南设计行业和家具企业的协同发展!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设计对于好产品的作用和意义,张自端表示,好的产品需要设计师的推广和使用,设计师可以更好地体现好产品的价值,2021年新浪家居联合福蒙特策划推出的一系列设计师分享会,为设计师走进商场、走近产品,建立了很好的链接,本次论坛更是一场设计师的年度盛会,希望所有设计师能通过今天的分享、交流,碰撞出更多灵感火花。

河南筑建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杰河南筑建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杰

       河南筑建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杰首先肯定了新浪家居郑州站为河南设计行业做出的贡献,刘杰表示,河南设计行业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新浪家居这样的权威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为河南的设计师提供更多被看到的机会,也需要像福蒙特一样对设计行业助力的爱心企业的不断支持。最后,刘杰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设计分享活动在河南落地。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作为活动发起方和主办方,压轴发表了致辞,刘成伟介绍了论坛的背景,分享了举办本次论坛的初衷。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设计行业盛会,也是一场设计分享的盛宴,以设计师的视角,回顾即将过去的2021年,以设计师的视角,展望即将到来的崭新的2022年,导师与新锐设计师同台,共话设计、共谋未来。刘成伟现场表示,2022年,将继续砥砺前行,陪伴更多中原设计力量成长。

荣誉揭晓

v

       论坛第一个荣誉揭晓时刻,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授予福蒙特家居中心“2021新浪家居影响力商场”的荣誉奖牌,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亲自上台接受了荣誉。

v

       紧接着,揭晓了“2021新浪家居影响力导师”的荣誉获得者,他们分别是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总监王传刚、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红卫、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总监王亚超、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潘苗、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总设计师赵连赢、河南大筑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朱少卫、郑州大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文龙、栖城社建筑设计总设计师王正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共同以上为获得荣誉的设计师颁发了荣誉奖牌。

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潘苗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潘苗

       新晋“2021新浪家居影响力导师” ——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潘苗代表获得荣誉的导师团发表了感言,潘苗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2021新浪家居影响力导师”的殊荣,也很感谢新浪家居和福蒙特为设计师搭建这么好的交流平台。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郑州遭遇了涝和疫,好多企业都遭遇了损失,但福蒙特依然联手新浪家居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的设计沙龙活动,潘苗代表所有导师团和设计师对福蒙特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新浪家居这一年来对于设计行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最后,潘苗对论坛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对所有的设计师同行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论坛环节

v

       第一场高峰论坛主题是“以设计师的视角,复盘2021;以设计师的视角,展望2022”, 论坛由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总监王传刚主持,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红卫、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总监王亚超、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总设计师赵连赢、栖城社建筑设计总设计师王正伟参与了论坛的话题讨论,几位嘉宾针对特定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v

       第二场论坛是新锐设计师专场,由靓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杨靓主持,福蒙特家居副总经理贾东强、河南度依梵软装设计设计总监郎洁、感知空间设计总监董芳、河南蚂蚁筑巢装饰设计总监王剑、天恩建安设计总监胡周慧、墨汶斯空间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赵彬、壹棟艺术设计总设计师胡一栋参与论坛话题互动,展现了新一代设计师对设计、对行业的看法和理解。

颁奖环节

       新浪家居“2021年度影响力设计师”在现场一一揭晓,百余位设计师获得了这项荣誉。

MF空间设计创始人总设计熊伟MF空间设计创始人总设计熊伟

       获得该项荣誉的新锐设计师—— MF空间设计创始人总设计熊伟代表所有获奖者上台做了分享,熊伟在分享中讲了他作为一个80后设计师的设计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也看到了他以设计守望和营造我们的城市的决心和信念。

楼兰装饰设计总监赵亦辰楼兰装饰设计总监赵亦辰

       另一位新锐设计师——楼兰装饰设计总监赵亦辰也发表了获奖感言,赵亦辰回顾了自己的设计之路,虽然艰辛,虽有坎坷,但依然开出了花儿,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坚守设计、不畏困难的青年设计师的模样,赢得了现场阵阵鼓励的掌声。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最后,高峰论坛在欢乐的一轮轮颁奖中圆满落下帷幕。图片来源:新浪家居)

v

       附设计师名单

安倩倩、不器、曹梦珂、常鑫杰、陈歌、陈丽丽、陈留峰、程宏伟、楚志强、董成、董芳、都热、樊高振、冯建军、高昂、关杜娟、郭成瑞、郭文、韩淑娴 、衡苒苒、侯淑婷、胡一栋、胡周慧、姜生生、蒋立、焦利红、靳晓坤、靳晓阳、郞洁、雷景玉、李兵、李光、李果、李鸿飞、李静雅、李克宇、李路、李伦、李蕊、李亚楠、李亚琪、梁威、凌昊东、刘二涛、刘红卫、刘涛杰、刘甜甜、刘现伟、刘晓灵、刘艳鸽、柳炎龙、娄志鹏、卢昶旭、骆磊、吕丹丹、吕中伟、马宏朝、马帅、毛钰凯、孟有、邵听荷 、石磊、、苏世茂、孙军伟、孙晓卡、孙玉峰、索姚、田牧、田甜、涂世强、王丹青、王海伟、王涵、王剑、王晶、王龙、王璞 、王韶鹏、王淑慧、王伟峰、王亚新、王智强、韦丽、魏楠、吴继伟、潇雅、熊伟、徐辰、徐梦启、许朝阳、许尚、焉然、晏冠金、杨兵、杨靓、杨旭、袁凤彩、张超、张大情、张方博、张佳、张军、张乐、张梦、张树华、张喜昊、张小逸 、张亚兰、张优胜、张宇、张展飞、张正巍、赵奥博、赵彬、赵肖坡、赵晓东、赵亚兵、赵亦辰、赵颖、郑闪闪、郑鑫、周豪、周丽军、周平安、朱建南、李建飞、李培峰、郭嘉、毋晓楠、陈娣、彭赛、刘永杰、朱悦凡、陈飞翔、郝帅、朱宏福、石振、张雨寒、贺洪元、苏杭、杨媛、申英斌、徐如帅、赵伟超 、宋柯崎、刘云、董磊、陈旭、王冬冬、陈鹏、高军、李涛、李伟洲、张皓森 、张珂、黄启功、朱亚、王博、黄郴、郭杰、张宏伟、李宾、张兰、付实远 、赵军、毕俊伟、赵鹏飞、郭成龙、曹越、王延斌、陈一一、郭倩、许磊、乔洪涛、王润泽、朱聪浩、赵建超、秦明、李博、夏海洋、王娟、密淑跃、康虎 、李晓甫、郭蕊、张轶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