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

icon 2022-02-11 18:33:20
icon 0

摘要:祝大家事业春风得意!家庭春暖花开!心情春风拂面!健康春意盎然!幸福春满人间!财富春潮涌动!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张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郑州德福装饰公司张春雷用【春】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生机勃勃,春阳抚照,万物滋荣。壬寅虎年,美好春天就在眼前,衷心祝大家事业春风得意!家庭春暖花开!心情春风拂面!健康春意盎然!幸福春满人间!财富春潮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细】坚持精耕“细”作、紧抓“细”节管理。华兴门窗河南运营总监杨德超:【超】稳中求“超”,“超”中保稳装多多装饰总经理陈祝华:【精】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隐形者舒适家经理王志彬:【隐】隐蔽工程深处的专业之美深圳远尘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赢:【赢】赢的健康,赢的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中】不偏不倚“中”庸之道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细】坚持精耕“细”作、紧抓“细”节管理。华兴门窗河南运营总监杨德超:【超】稳中求“超”,“超”中保稳装多多装饰总经理陈祝华:【精】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隐形者舒适家经理王志彬:【隐】隐蔽工程深处的专业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